從高雄直飛大阪的飛機只有華航的班次(從2011年1月4號開始),但這個班次又貴時間又差

(最早的班次是下午3:35起飛(┬_┬) ),所以最後我們只得選擇從桃園國際機場出發。

也因此這趟旅途的啟程,注定從舟車勞頓的折磨中開始。

雖然我們的班機是中午12點多,但為了不要出什麼意外,我們的高鐵仍是搭乘早班的7:30

正所謂早到總比遲到好!

就這樣我和老公一早也是五點多起床,之後搭上高鐵後昏昏沉沉的補了一個不怎樣的眠。

到達高鐵桃園站後,走到一樓大廳5號出口,來到一號月台搭乘統聯的705號接駁公車/20元一人,

約20分鐘後來到桃園國際機場。

我們抵達時間是10:30左右,仍有非常足夠的時間到處晃晃。



(疲憊的表情全寫在臉上啊 冏r)

逛啊逛後買了我需要的香水,以及姊夫需要的酒後,當然不忘飽餐一頓。

疲憊的時候,來個大飽嗝是最好的解藥了



其實還吃了一個小火鍋,總之吃完總算活過來了.......

終於搭上了飛機。

吃了已經不復以往好吃的JAL飛機餐後



我們終於到達關西空港!

和老公的京阪冬之旅正式展開了




出關後順著人潮,通過層層關卡(壓指紋,領行李....等例行公事),我們來到關西空港內部,

購買到達京都車站的套票。要買的票種是JR West Pass (一日卷2000日幣)。

想要參考詳細的購買情形可參考    小氣少年的部落格

這個網站介紹的非常詳細。

買好後,我估計只要是搭乘JAL816 這個航班的旅客,約莫應該都是搭乘 16:46-18:02 

這個班次的列車到達京都。

就這樣又坐了一個小時16分的列車,總算...終於....到達京都這個目的地了

我都要哭了我~因為真的好遠好遠啊!!

如果是去東京,一早就能出發,而且是直達,方便很多很多!!

抵達京都後覺得天氣真的也蠻冷的,不過是在可以想像的範圍裡。




到了這個時候,我已經又餓又冷又疲備了,眼前看到一家不知名的拉麵店,我心動了....





我嚷嚷著說: 老公~~~我想吃這個,課以嗎? (傳說中的娃娃音?)

老公自顧自的用相機拍著我,然後一個冷酷的決定從他口裡冒出來: 

不可以喔!!等下要去吃豬排店,你這樣會太飽...... 

嗚嗚嗚~被老公拉著離開後,我們開始尋找飯店的蹤跡。



啊~我的背後就是京都塔,之後每天都會看到。

現在看看覺得好懷念啊

冷冷的空氣中,我和老公又即將開始六天的探險,

雖然此時我們已經因為一天的交通折磨,顯得疲憊不堪,

但又一次來到日本的興奮感,也同時爬上了我們的神經。

那是一種很美妙感覺。

接著,就是抵達我們滿意到不行的飯店(天然温泉 花蛍の湯 ドーミーインPREMIUM京都駅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遊是必需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