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之旅的遊記我真是不想放棄!

雖然現在距離那天的日子已經快五個月了(天啊!好誇張的久!!),但想到那些日子的回憶,

我還是希望自己可以忠實的記錄下來  為了年老時可以看著回憶啊~

-------------------------------------------------------------------------------------------------------

日本之旅的第四天在期待中展開,因為那天是我們要換飯店的日子(點我看詳情)。

到了飯店因為還沒有三點,所以行李寄放好後我們就步行前往大葉高島屋的美食街吃好吃的天婦羅了(點我看詳情)

吃完了令人心滿意足的午餐後,我們回到飯店正式check-in,認真的紀錄完房間的樣貌後,我跟老公就又開始行軍了

坐上地鐵我們前往原宿站,為了要參觀寧靜美麗的明治神宮。   新宿站---(JR山手線)--->原宿站



地鐵內的標示很明顯的就是給我們看的嘛XD  即使到了日本已經第四天了,但爾偶還是會一股勁的靠右邊走!

到了日本,請靠左~

出了原宿站,可以依照著指示標前往明治神宮(車站右手邊走約2分鐘),接著過了這個橋之後就能看到入口了。



無可避免的找了人幫我們照了一個觀光客照! 不過替我們拍照的先生似乎有點冷漠,所以也不敢央求他多拍幾張



正式進入之後會發現明治神宮真的是個很美麗的地方!

用美麗來形容似乎太過粗糙,不過她靜靜的姿態夙立在熱鬧繁華的原宿中,有種反差的美感。

這一大片的綠意盎然,奢侈的提供東京的人們遠離塵囂的快速道路,來到這裡,你忘記了車水馬龍與橋邊的cosplay

你以為這生命中就是存在著某種神明與不可侵犯的奇蹟,因為這一大片樹林,就是這樣強烈的証明著這一點!

讓你不得不相信。



滿滿的石頭路讓穿著平底鞋的我吃了許多苦頭,但也因為只能慢慢行走,讓我更能享受這片---該怎麼形容的清香?

樹林中沙沙的聲音引來了更多烏鴉的停留,聰明的他們也知道這淨土是歡迎著他們的,所以都放心的停留下來。

日本的烏鴉很多我是知道的,但我不知道居然可以是這麼大隻的烏鴉!

他們的速度太快,可能是過的日子逍遙愉快吧?  

我怎麼樣都拍不到他們其中的一隻~ 最後我乾脆只用看的了。





整排進貢的酒品; 已經被當成是一種務必要體驗的淨身區.... 

不同於我們的風俗祭典與拜拜習俗,那是在旅遊書中即使看了幾十次,

還是抵不過讓自己成為風景與照片的其中一員,那樣深刻。



我們欣賞了誠心誠意的滿滿繪馬,祈求了象徵平安與指示的詩籤~

明治神宮的美好存在我們的心中了.....


一直到了第六天換了飯店到小田急南悅後,才意外發現明治神宮的佔地是這麼驚人,

高樓矗立的東京,明治神宮傲然的存在...讓我心驚!  還帶著濃度很深的忌妒啊....




即使不用我提醒我相信來到東京的旅人一定會拜訪明治神宮一趟,但容許我再說一次~

無論如何,請務必前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遊是必需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