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三鷹博物館後,我跟老公選擇用走路的方式穿越井之頭公園,來到吉祥寺。

不過井之頭公園說實在的很大,從三鷹博物館出發,約要20分鐘才能到達吉祥寺的這個入口處。

但我和老公都很享受這走路的優閒時光,因為裡頭的樹蔭成群,非常舒服!

不過因為公園很大,所以要注意一下方向,不然可能會走不出去…⊙_⊙

我們當天是前面有一對日本情侶,他們速度飛快的往前走,我們因此判斷他們可能是要到吉祥寺的,

所以就一路"尾隨"他們  哈哈~

不過途中有看到一些美麗景色也有所逗留,因此後來是靠著老公的方向感,

看著公園的地圖而找到路的~ 在這裡要特別感謝老公~( ̄▽ ̄)



到了吉祥寺我們無意識的又找到"大戶屋" ,就決定在這裡解決午餐囉~

不過說實在的,台灣的大戶屋雖然貴了一點,但高麗菜絲和湯都可以無限取用,

但日本的好像只有一份,所以其實台灣的大戶屋也是不錯,挺值得吃的!



吃飽後到了吉祥寺的無印良品逛逛(共7樓),不過居然空手而回ㄟ,什麼都沒買,太優秀了!

吉祥寺是個小巧的地方,瀰漫著優閒的氣氛,這裡能逛的店家很多,推薦大家來這裡走走~

離開吉祥寺我們驅車前往秋葉原,這是老公特別order的行程...因為他想買一些東西。



來到這裡我已經七葷八素了,因為車程很遠(約40分中),我在
車上睡的亂七八糟,哈哈~

老公也一起睡,但他十分機警的注意到站站名,所以下車時我是直接被老公拎著"趕"下車的

秋葉原非常熱鬧,商店林立,各種各樣裝扮的人物都有,很有趣~

我們隨處逛了逛,並且買了老公要買的東西後.....就離開這裡了。





離開秋葉原後時間也不早了,我們坐車來到澀谷,想邊走邊逛澀谷--表參道,

並在表參道買大姐指定的Crystall ball的包包~

結果...等我們開心的,極為不容易的找到這間店時....悲劇發生了!!



居然關門了!!!!

日本人是這麼不想賺錢嗎?  八點就關門!!   八點不正是男男女女正要出門逛街爽一下的時候嗎...

嗚嗚嗚嗚~

我只好拖著悲憤的身軀,離開這個傷心地......

晚餐也沒力了,結果老公還硬拖著我去澀谷的Mark City 想去看看有名的壽司店~

他覺得我心靈受創時,只要給我吃好吃的東西我就會復活起來!

沒想到到了那裡,一樣大排長龍....Orz

到了那個時刻我已經情緒瀕臨崩潰,開始叫囂 我說幹麻還來這哩,我腿已經酸死了!!!

所以我就臭著一張臉回到新宿,並且說我要吃泡麵就好~

所以我們就在地鐵站開始購買小食物,買著買著我心情就好起來了



有壽司(這個好好吃,應該買大盒一點的),還有好吃的司康,還有便利商店的炸雞~ 

還有午後的紅茶,還有泡麵~還有各式各樣的飲料!!

買好後回到飯店我忍著疲憊的,飢餓的身軀......還是認真的照相! 接著就開始吃起來了

說實在的,這些東西很好吃ㄟ^^

吃飽喝足我又恢復原型,開始可以跟老公撒嬌了,哈哈哈哈

今天同樣的過得非常充實,紀念品也買的很多!雖然沒有買到狗頭包,但是我老公決定要找一天在衝去!

晚上用電腦跟大姐抱怨了一下後,我們就在床舖溫暖的懷抱中,度過了在E-hotel的最後一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遊是必需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