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日本電視台後,我跟老公購買了海鷗百合號的一日卷,準備前往日本的新興開發區--台場。

到了台場我們先到富士電視台,想來跟小丸子會合一下
  因為我本人是小丸子的fans.....



如何到達富士電視台呢?

首先先在(御台場海濱公園 )站下車,接著出了站之後可以研究一下路邊的地圖,或者拿著你的圖片問一下人,

因為從御台場海濱公園站到富士電台,至少要走個5分鐘,所以不是一出站就可以看到的。

順著人潮走,不時的再問一下路人,很快就可以看到富士電視台囉!



這個是入口,順著長長的手扶梯上去,最頂端是觀景台入口+禮品購買區。

但因為我們昨天已經看過六本木的夜景了,所以就不需在這裡觀看夜景。

到了禮品區,我買了兩條小丸子手帕,一條是給我自己的,另一條是要給大喵的....





上面這個草莓蛋糕是我自己選的手帕,很可愛吧



而上面這個有三個主角人物的則是大喵的~ (ps : 二喵沒有是因為我買了別的禮物送她<( ̄︶ ̄)/

買完了可愛的禮物後,再一次順著手扶梯下去,接著在中間的部份停下進去參觀~

裡面有很多東西可以看,多是一些富士電視台的節目背景,或者一些卡通的人物模型,還不錯。

不過那天人也蠻多的,所以參觀起來不是很舒服,因為一直走走停停,真正想看的東西卻擠滿了人....

好不容易走出來,卻了種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接著我們到了AQUA CITY 逛街~ 這個商場很大,家庭遊客很多,但不是我們喜歡逛的style。

這個商場的外面可以看到自由女神像,以及著名的彩虹大橋,所以我想晚上的時候這裡應該會充滿不少人吧! 

但因為我們沒有待到晚上,所以沒能看到美麗的夜晚。




離開了
這哩,我們步行前往潮風公園,準備看厲害的大型鋼彈!!

走啊走,走啊走....終於在老公的帶領下,我們看到了許多的人潮,像水一樣的流往某處....

那就是我們要去的目的地啦!!



因為日本人也非常喜歡鋼彈,而恰好這一天天氣超級好的!!
涼風吹著地面與人們,讓我驚呼連連的一直跟老公說: 這空氣的味道好像我們台灣中秋節前後啊

這天的舒服空氣當然吸引了當地許多日本人前往踏青,人一多,居然連垃圾都多起來了....



怎麼會這樣? 原來大家被逼急的時候都會露出真面目的

後來終於看到巨大的鋼彈,真的好壯觀啊!!



當天的遊客非常多,但實際上當地的日本人也佔很大的部份,日本人攜家帶眷的到這裡"遠足"。

這次在日本,我觀察到許多日本人很年輕就有了小孩子,那些長得超級新潮的爸爸媽媽帶著自己的可愛小孩,

每每都能吸引我的目光!!因為真的好酷喔~ 我真的很想偷偷替他們照個相,可是又覺得不太好意思

但我真的覺得,"年輕的肉體"所生出來的小孩,真的不容小覷,品質看起來都很不錯,哈哈

在這裡我們聞到烤肉的味道,耳朵聽到悅耳的熱鬧音樂,眼睛看到攜家帶眷的幸福景象,

涼風吹來,天氣真好,旅遊的美好感覺再一次充斥在我的心中。




離開了潮風公園,我們又坐上海鷗號,來到了維也納廣場~

逛了沒多久後,我跟老公開始餓得發慌,怎麼這麼餓,腳又這麼酸啊

所以就在廣場裡面選了一間專賣湯的店,點了個簡單的套餐就吃了起來~ 好吃啊/__\



老公已經餓得不成人形了 桌上的食物吃光光.......

真是難為他了,因為邊逛街還要幫我拿包包,提他自己的家當,所以會累也是難免。

(我真是會體諒人的太太,呵呵呵...)




後來又逛了逛,最後又看了Toyota的一些車子展示,我們就又坐著海鷗號離開台場囉~

晚上我們還剩下一些時間,所以就又來到新宿,就在靠近歌舞技町的地方找到台灣也有的"大戶屋",

解決了我們今天的晚餐~ 不過我選的烤魚也烤得太焦了吧

但我還是不爭氣得吃光光了



吃飽之後,我們又在新宿附近逛了逛,就這樣結束了今天疲憊但卻充實的一天!!

回到我們東新宿的E-hotel一下就睡著了,期待明天的吉卜力美術館,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遊是必需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