イーホテル東新宿。全国に展開するイーホテルチェーン。 やすらぎに包まれたひとときをお過ごしください。

(照片取自  東新宿  E-hotel 官網 http://www.ehotel.co.jp/hotels/e-shinjuku/  )

會選擇這個旅館除了位置佳之外,週六不加價以及便宜的價格,都是令人心動的原因。

(一個10坪小的房間,早餐只有一個三明治和一杯飲料,要4000台幣,叫做便宜)

但因為東京寸土寸金,所以這個價格我們已經非常滿意了!

實際入住後,更覺得這個旅館乾淨整潔,床也極為好睡(席夢思的哩)~

所以除了空間很小之外,我跟老公都給他們很大的評價!



但房間真的好小喔,可說是我這輩子住過最小的房間了。

放了兩張床後,這個小走道真的無法供應兩人共同經過ㄟ,所以我們通常會把床拿來當走道/__\

廁所也是,非常小喔!  



這張照片看似挺大的,其實應該把一個人擺進去,這樣比較能知道有多小。

不過啊,小歸小,浴室裡面的水壓以及功能都非常齊全喔!

牆上所附的備品也很好用。

舉凡洗髮精還是潤絲精都很不錯,很香很好洗!




除此之外,旅館的工作人員態度都很好,出門的時候都會打招呼,也會希望我們把磁卡交到櫃檯,我覺得這樣還不錯。

整個旅館環境整潔,距離地鐵非常的近,連吹風機都很優秀是一大隻的!

也因此這三個晚上我跟老公住的很開心。

而離旅館大概十分鐘腳程的地方有我們愛逛的  "激安的殿堂" ,則更大大增加了我們對E-hotel 的好感度。

(想知道旅館附近有何好逛的,可以直接問櫃檯,他們會給你一張地圖,很nice的)

工作人員的好態度還表現在我某晚受傷時......

有天晚上我拿剃眉刀想割開貼布時,不小心割到了我的手! 結果老公趕快到櫃檯要OK蹦跟藥水。

比手畫腳了半天後,小姐默默的說: 我會講普通話....



老公這才鬆了一口氣的要到了OK蹦跟藥水。

(上面這則故事是想表達服務人員很nice?  還是想表達老公的英文要加強? )



E-hotel優點很多囉,除了.....早餐之外。



早餐是樓下一間咖啡店(類似星巴克)的三明治+一杯飲料 的兌換卷



(照片取自  東新宿  E-hotel 官網 http://www.ehotel.co.jp/hotels/e-shinjuku/  )

原諒我沒有替我們的三明治照相,反正就是一般的生菜三明治就是了。

不過往好處想,這樣陽春的早餐,也才能讓我們前往尋找好吃的日本料理時,不會肚子太飽。

因此我要下結論了:

如果有預算考量,並且不介意住在離新宿站遠一點地區的人,可以選擇這間旅館。

但如果你覺得利用大江戶線反而比JR線麻煩+貴的人,那就選擇住在JR線上的旅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遊是必需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