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的這一天天氣真好!!

雖然起飛的前一刻下著一點小雨,不過隨後馬上就停了,飛機也因此在準時時間起飛!

即將前往日本的我們還真的蠻開心的



我們這次坐的是JAL日亞航。早幾年我去美國找二姐時,中途在東京轉機坐的也是JAL。

那次留下很好的經驗,不論是機上的餐點還是服務態度,也因此這次也選擇JAL。

因為當天的飛機餐只有海鮮跟牛肉可以選擇,我們夫妻已經幾百年不吃牛了,所以就選了海鮮部份~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那條魚有一點腥味,其餘部分都還不錯啦~

就這樣順利抵達日本!!!

出關迅速......

走在運輸帶上,我不僅想起那年和大喵約在東京轉機時的情形。

唯一最大的不同是那年東京大風雪,而這次來東京則是晴空萬里的好天氣!

大喵,下次你也要來東京玩玩喔~



入關順利.....

日本的安檢做的很不錯,除了護照審查外還要壓印指紋以及拍一張照片,

可見日本人保護自己的國家可說不遺餘力啊。



很好!

到了這個部份後,就要去行李盤認領行李了!!

領了行李後,就直接就近找一個手扶梯下去B1 購買Suica+N'xe 套票。



不用緊張,到了地下一樓後,東張西望後就能看到這個綠色的地方,這時你就會露出滿意的笑容....




進去後購買上面所說的優惠套票....並且跟小姐說明你要前往的地方是哪裡(像我們就是要去新宿)

買好後也無須慌張,因為搭車處就在這個櫃台的對面,很快就到囉!!

入口處不要選錯了,要選擇有JR標誌的入口



票根輸入後,就進站囉!!   到了這個地步,就可以開始照相玩樂鬆一口氣啦


因為成田機場距離市區很遠,因此即使我們坐的是N'xe 挺快的列車,也都還是需要一個半小時!!

我只能說,一個半小時真的很遠ㄟ....遠到我興奮的心情都快在下車時被澆熄了



列車很像台灣的高鐵,坐椅也十分的舒適,這個時候不妨小瞇一下補充個電力,因為等下下車後就要開始行軍囉。

不過當天我們列車上還有一群韓國人,他們嘰嘰喳喳的一會講韓語一會講英語(可能是留學生吧?)

我覺得很吵....出門在外,自己的國家還是要留給大家探聽的啊~

就這樣,我們終於到達新宿站了!!!

因為我們住宿的地方是E-hotel  ,所以要從新宿站搭乘  大江戶線  到達"東新宿" 站,接著從A1出口上去,就到了!

但事實上我們從新宿站走啊走的,走到新宿西口的地方,才看到大江戶線ㄋㄟ.......

我們也不知道這樣走對不對 

飯店的位置非常方便,價格也不高,建議來東京玩的人可以住喔!

梳洗過後我們再次出發!!!前往六本木看百萬夜景~

在那之前我們先在旅館樓下的Lawason 便利商店購買 六本木City view的門票(1200日元/一人)

東新宿站----(大江戶線)------>六本木站

出了3號出口後,我跟老公就開始瘋狂的問路人,看夜景的地方怎麼去! (拿票根給他們看)

因為為了趕在太陽下山前到,這樣才可以一次看足白天的景色+夜景

其實看夜景的入口處距離車站3號出口還有一段距離喔(約5~6分鐘)

所以不要客氣,如果找不到路的話,開口問問日本人吧,他們的英文沒有大家想的差啦~

不過我也建議,問路的時候可以拿著景點的照片或者文字問,這樣他們會比較容易知道你要的是什麼!

就這樣我們終於趕在日落前看到漂亮的東京全景了!!


入夜後的夜景也十分漂亮



不過現在想想,最後一天住在小田急南悅時所看到的夜景,好像也不比這裡差哩,呵呵~

看完之後,我們下樓並且來到 森大樓 B2 吃和幸豬排 。

問我們究竟怎麼到達森大樓的,說實在還是一樣問人ㄟ!! 所以我還是覺得出門在外,

功課是一定要做沒錯啦,但其實放輕鬆一點,因為路長在嘴巴上咩,

問問人,一樣可是到達目的地喔!!

但這間日本有名的豬排店讓我吃起來卻覺得還好~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這不是和幸集團中最高檔的豬排店,所以口感有差?

我只覺得麵衣太厚,過於油膩~





上面這盤是我點的季節限定品,但梅子好酸>''<   後面有一小片檸檬~

不瞞大家說,我居然在擠檸檬片時,讓這小片檸檬飛出去ㄟ!!

我的媽啊真的非常丟臉,尤其我這個天秤座的更是討厭丟臉這件事  不過幸好檸檬片飛到隔壁桌的桌下~

並且似乎沒有人發現的樣子(還是他們根本不想理會?!)

反正很丟臉就對了。

但他們的飯令我們印象深刻,因為真的好好吃!!



吃飽後我們沿路散著步來到了地鐵,一樣坐地鐵回去旅館囉。

回旅館後,我們又散步出來逛  "激安的殿堂"  

這裡真的很好逛!  尤其我老公,每每進去他都會迷了自己  希望我可以專門寫一篇介紹。



買了一些零食以及藥妝產品後,就結束了愉快充實的第一天~

PS"

我的天啊,遊記真的好難寫喔,寫的我都快撲街了Orz''''''''

我真的可以完成七天的遊記嗎?  好難想像!!

但後來我們還住了很漂亮的房間,也吃了很好吃的食物! 不寫出來分享紀念,又對不起自己啊。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遊是必需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