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確定他最希望別人記著他的樣子是如何?

如果他可以選擇的話。

我也不確定最終的這五十年歲月,他是否感到值得、驕傲,或者欣慰?

如果他可以訴說的話。

別人或許對他誤解,或許連當初身為小歌迷的我也曾經疑惑過.....

戀童?漂白?病態整型?

但那些最終代表的意義是真實,或者只是一種忌妒?

那再也不重要了,他也已無須爭辯.......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今天下午證實,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今天過世。稍早,他在家昏迷被緊急送醫,後來宣告不治。




MJ離開了,但我怎麼還是感到不真實。

太多巨星的殞落來的令人措手不及?也有太多的傳言被人們自己謠傳著....

就像黛安娜王妃死去多年後,依然有人深信她的死是一種計畫。

為的是遮蔽皇室對她不安於室的厭惡。

那我是否可以想像,MJ的死也是一場策劃,是屬於他自己的休息計畫?

那我希望他可以離去,去一個他自己開心的地方,開始他的下一段人生。



不再需要華服取悅他人,也不再需要閃躲世人對他的好奇,

藏匿起來,乾脆變成另一個人,就此結束......





但你那幾年帶給我的音樂和歌詞,舞蹈和MV.....

是怎麼樣都不會被我藏匿起來的,即使到現在,我還是會將你的音樂放在車上播放.....。

因為你的歌聲總會提醒我,我依然還是一個特別的,不同於人的小孩。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但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我覺得我們是一國的,

我聆聽你的音樂,也想成為和你一樣,特別的人。




你離開的很突然,我相信接著下來會有一連串的討論。

但我不曉得他們會把你塑造成什麼樣的形象?

但我曉得你心裡依然還是知道,絕大多數的他們都是欣賞你的。

而全部的我們這些歌迷們,則是毫無保留的支持,並且相信你的~

MJ。願你安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遊是必需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