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六)

今天天氣超級熱的!

怡文老師跟我帶著小朋友去愛河旁的音樂館比賽。

是港都電台舉辦的"星光小學堂"~

在怡文老師跟小朋友的努力下,我們獲得了第三名的殊榮,

得到了五千塊的獎助金。

小朋友個個很開心,還看到新加坡團體By2~

整個活動下來我跟小金剛都快蒸發了,因為真的好熱啊

帶活動就是這樣,ㄧ連串的辛苦會在最後得到甜美的果實!

現在回到家,邊看著自己這陣子以來的相本,覺得自己很快樂~

但我依然期許自己可以做到另一件事,成功的話我相信自己會更快樂!

加油~





4/23(四)

終於又到了星期四了,總覺得每個禮拜都過的好快啊!!

只要一跨過星期三,就覺得星期五在望了。

週休二日果然是個德政,如果沒有這些假期,人真的會被掏空~

天氣很悶,晚上要有冷氣相伴才會安穩入睡。

生活高潮迭起,但我依然認為平安順利才是福。

人生很奇妙,也很悲傷,什麼故事都會發生~

而且就像玩自由落體遊戲一樣,你永遠不知道什麼時候你會從天而降!

那一刻,只能捧著心臟承受驚嚇。

無法預測,也只好坦然面對了~

只希望所有的一切都安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遊是必需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