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的行程其實非常臨時,但也因為臨時更讓旅程顯得有趣^^

3.14一早醒來只覺得天氣還真涼爽,不同於那陣子的悶熱,

讓人有一種想窩在一起的感覺~

躺在床上的兩人開始想著今天要去哪裡溜達好?

突然我躺在老公的肚子上說:去關子嶺好不好啊?

以前老公有幾次都建議去關子嶺走走,但我每次上網一看,

覺得那裡的住宿品質似乎不怎麼樣,所以都否決老公的建議

但那天不知道怎的,有點被逼急了吧我想,哈哈。

老公附議後,我跳起來開始查詢相關資料,老公出門買早餐填肚子。

下一刻我們出發,並且先到台南我們的老據點享用伊莉早餐



吃完早餐心滿意足,因為真的太好吃了*___*

接著我們繼續前往目的地,中途我們到了東山休息站,並且意外發現原來今天是白色情人節啊^^

趁著星巴克買一送一的活動,我和老公喝了星冰樂和抹茶拿鐵~

好喝!



意外的旅程總有意外的收穫哩~呵呵。

等待飲料的時候我玩弄了一下老公,老公真可愛^^




自從和我在一起後,老公搞笑的功力已經跟當年不可同日而語了,

常常可以講出讓我捧腹大笑的話語,恩恩~很棒很棒!!

怎麼可以有這麼逼真的表情啊,哈哈哈哈~

我真的每次看,每次就覺得很好笑

老公如果知道我真的把這張照片放上來,他應該會想打我,哈哈~

好啦,拿著點好的飲料我們繼續啟程,準備開往關子嶺泡湯囉!

我們那天泡的是個人湯屋,一個半小時1260元,網路有賣優待票喔,

只要九百的樣子~




這間湯屋叫做荷楓,他另外有住宿的部份,名稱不同,叫做麗景




因為這次去泡湯的經驗不錯,所以下次想來住住看。

接著就是我們的泡湯屋了,我只能說~這個湯屋在網路上的照片真的太唬人了.....

因為看起來超大的 ! 可是現場真的不大,但也不錯啦~





泡完湯我的肚子快餓死了~但是老公執意要去水火同源看看......

所以我就跟著去了~  但是,我當時已經完全沒有心情看什麼水火同源了,只想快點去吃我的烤雞!!!



我的笑容非常牽強........

一直跟老公說: 快點啦,我要餓死了

所以下一刻,嘿嘿....我們就到了關子嶺有名的"茶壺雞"據點,展開了好吃的午晚餐。





老公很厲害,熟練的肢解著我們點來的雞(450元),不一會兒,雞ㄦ就碎屍萬段了@@



這個茶壺雞真的好好吃喔!!  而且自己撕有個好處,就是會比較燙,如果讓店家幫忙撕,他們會稍微

放涼才撕,那就差多了呢!!

( 某A : 你怎麼知道讓店家撕比較涼?難道你後來還有去吃??

  葉小杉 : ............被抓包了)

吃完了我才真正活過來~哈哈哈



笑容看起來就是不一樣,哈哈~

吃飽後我們還去吃炸香菇,也買了當地的乾香菇回家,也都很好吃~

我覺得關子嶺是一個很好玩的地方,這幾年改變很多,大家有空可以上山走走,車程不遠非常方便的^^






有空再把文字補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遊是必需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