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去法國買的LV發生一些狀況,因此拿到高雄漢神修理。

櫃姐希望可以用等值的包包交換,因為我那款已經停產。

可是偏偏那款我非常喜歡,有拉鍊、空間也大,實在沒必要換成別的。




櫃姐說他們願意用這個包包最後的高價,讓我換等值產品,

可是我後來還是決定修理就好,因為我蠻愛這個包包的。

所以拿回我修理好的包包後,我也得到一個小贈品~

據說這是LV給vip的小禮物,當初應該是有剩,所以一份就給了我。

我覺得裡頭的小黑珍珠還好,倒是白白的束口袋非常可愛,軟綿綿的。

另外還有小盒子、皮繩,我覺得是這些東西讓這個小禮物變得特別。




不過,我要這個東西做什麼呢?我也不知道

難道就無法給我一個小吊飾之類的嗎?(怎麼可能,吊飾都要上萬...)

但其實這樣的對待已經不錯了,有些人拿去修理時,櫃姐的態度也不挺好,

因為我們的包包是在國外買的.....

不過,LV怎麼可以出錯呢?消費者花了這麼多錢買到一個有小瑕疵的東西,

誰會心情好?但他們其實也有心解決,就怪在我那個包包已經停產囉~

但二姐說這個包包很好看,所以停產也好,就不會同樣的包款買街跑了。



就大家看來,這個小禮物值多少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遊是必需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