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遠的從法國來的小紙袋,裝的是葉二喵海外購物的戰利品.....小香耳環。




飾品當然是女生的好朋友,我從小的時候就看見葉二姐徹底的實踐著這句話.....

小時候我最喜歡挨在二喵的身邊看他畫畫....那時二喵的書桌在樓梯旁邊,

書桌和樓梯之間剛好有個小細縫,我很喜歡"塞"在那個小細縫,呈現跪姿的看著二喵畫畫。

因為我覺得他畫出來的顏色都好豐富也很美,我覺得我怎麼都畫不出那種感覺呢?

然後大一點,我也很喜歡看二喵身邊有各式各樣的飾品,

尤其出去玩回來,就會看到二姐開始卸貨~戒指,手鍊,耳環,項鍊.....

這些東西會被他擺在同一個地方,看起來好漂亮.....

所以我那時就覺得這些東西就是二姐的好朋友!



所以趁著我之前去法國度蜜月,二姐就交代我買回小香耳環(姊夫應該不會有在看我的網誌吧?!)

我本來打死不從,因為叫我進去香奈兒的店面根本要我的命!

我沒辦法接受進去一個很大,挑高的空間,然後如果我挑不到二姐要的東西,我覺得我會

被尷尬的氣氛弄死

可是二姐在台灣時就不斷恐嚇我:你一定要去幫我買喔!!

於是我便被不敢違抗二姐命令的小金剛,拖進老佛爺百貨的香奈兒專櫃。



成功買回了漂亮的土耳其藍耳環,價格?你們不會想知道的





質感真的很不錯,我很確定這又會是二姐的好朋友

想當初小金剛還一直慫恿我說:你也買一個啊!

我一直回絕,我覺得在耳朵上帶著一個這麼貴重的"好朋友",吼吼,不素和偶啦!

但是二喵帶起來真的很好看!!

飾品當然是女生的好朋友,如果你沒有嘗試過把身上的配件一樣一樣卸下來,

看著他們在你桌上,即使被隨意亂擺都可以很漂亮的經驗的話,

那找一天試試看吧!

你會發現擁有這麼多"好朋友"真的非常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遊是必需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