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包包病在這個快要發放年終的時候又悄悄復發了.......

這次讓我目不轉睛的又是我的老相好愛牌~juicy couture

雖然之前已經擁有一個同樣粉紅色的可愛包包



但我還是抵達不了他們可愛的模樣,而且而且,我的小白電腦

她是沒有衣服的啊~~~~



每次出門都只能用醜醜的電腦套把她裝進去,枉費了她美好的容顏

所以上面那個電腦包,是不是很可愛,很適合我的小白電腦呢?

http://www.juicycouture.com/shoponline/handbagsshoes/handbags/velourterry/prodV08YS  

(這邊有更詳細的樣子)
 
而且這個電腦包也可以用手提的,可以裝書啊什麼的(硬要扯功能.....)

雖然電腦包本來就窄窄的,可是裝個幾本書應該不是問題吧?(對空氣亂問)

嗚嗚嗚嗚.....但是老公已經開始正視我的包包症候群了,現在他對我喜歡我的包包都採取

"不好看"   "不實用"  "你的包包已經太多囉"  "你只有兩雙手喔"   "我要跟葉媽講!"



環顧我的更衣間,包包真的佔了很大一部份,而且每個包也都非常精緻美麗~

我也常常嚷嚷著:這是最後一個,最後一個了啦,真的不能再亂買了.....



但包包還是會跟著我跑回家........

哎~我無緣的包包,我是多麼想要擁你入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遊是必需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