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相本,發現這張好久之前就編輯好的照片......

一看我就知道這個標題應該就是“人要衣裝,佛要金裝“了。

平平同一個人,有沒有打扮似乎還是有差,頭髮啊衣服啊裝飾品啊.....

其實女生還是應該要把自己弄的乾淨漂亮才是好的,

漂亮不見得一定要化妝或者名牌上身,這個道理看看我大姐就知道了,

她這小妖精,不化妝的臉蛋加上頭髮烏黑的特性,看起來就是非常年輕漂亮。

而反觀我的二姐,她就是標準化妝+打扮的好典範了




我很欣賞把自己整理的乾淨美麗的女生,因為那著實不易.......

也期勉我自己快點把因為懶散而背上身的,快六公斤的肥肉給甩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遊是必需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