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乘高鐵來到台北。我們在古意盎然的大稻埕入眠,鼻子吸進歐舒丹的芬芳。

夜晚我們吃著饒河,逛著五分埔,人潮擁塞,你的手心還是有最寬闊的位置。

上行至礁溪,浸泡在優雅迷人的碳酸泉中,聽說不起皺的手指是好溫泉的証明。

我的眼睛望向蘭陽平原的點點星光,身子很暖,心裡有媽媽無法同來的失落。

旁邊一起光著身子聊家常的母女,在我心中是一幅美麗的景象。很羨慕。

我帶回了疲憊盡失的身體,也帶回和我一樣的小斑馬。

小斑馬是你把我當成女兒看待的縮影,你說我們有相同的小捲紅髮.....

「只可惜沒有貓頭鷹的襪子娃娃....   」

我相信如果可以,你會替我買下全世界......



美好的人生是因為有這一趟又一趟的,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遊是必需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