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是在羅浮宮拍的,場景的背後是達文西密碼中,蘭登教授奔跑的那個長廊....

想當初我要去羅浮宮的時候,心裡真的很興奮耶!覺得那是一個聽了一輩子的名詞,

沒想到居然可以真正踏在館中。

那跟當初我去美國迪士尼和環球影城的感動是一樣的~


旅行很美麗。

旅行的美麗除了看見更廣大的世界外,結識了新的朋友也是....



小黃夫妻是我們去蜜月團時認識的有趣夫妻(左為小黃,右邊則是他的美麗老婆)。

兩夫妻乍看之下屬性十分不同, 小黃粗獷並且喜歡和所有認識、不認識的人聊天,

是一個很愛交朋友的開朗人!除此之外也是個熱愛吞雲吐霧之人。

而老婆司琪可愛漂亮,臉上甜甜的笑容還有親切的個性,相處起來非常舒服。

沒想到的是,小黃是左營這邊的人,和我們其實差距不遠哩~也就這樣,大家就有了小小的連絡。

從日本工作回來休息一陣子的夫妻兩,前陣子邀了我們一起吃飯。雖然那天沒有來得及照相留念,

但也是覺得非常難得,畢竟能這樣再聚首,也是件不容易的事哩!

也預祝小黃太太考試順利,金榜題名!小黃的生意蒸蒸日上~



而左上角的胡小姐則是我們三姊妹美國之旅最難忘的經驗之一。

胡小姐是大陸廣東人,她這次來美國是來看她的老公的!

說到她的老公印先生(真的是這個姓)那可是非常厲害的人,

只可惜我的相本目前沒有印先生的照片。

印先生如果是古代人,可能就是他們那省的"狀元"了

(這是胡小姐說的,而且說話時的語氣非常誠懇不是開玩笑滴),

印先生年紀大約30幾(?),那年就已經來到美國教書了,應該是學術交流之類的知識人員。

兩夫妻真的非常非常可愛,印先生很體貼,總是幫胡小姐背東西~而且印先生溫和之餘也十分俐落,

每個景點要到時,就可以看到印先生屁股坐一半,眼睛張望著要下車搶第一了。

但他的態度老實又有禮,完全不會給人不舒服的感覺,這跟我在香港敵視泥遇到的大陸人大大不同。

和他們夫妻倆有很難忘的回憶,加上同行的我的兩個姊姊非常會和陌生人哈啦,

很快的大家就打成一片了。現在想想,真的很想念他們夫妻倆~




其實本來一開始我們三姊妹對他們夫妻倆有些誤解,不過後來很快的因為一個事件,

讓我們對他們的觀感大大改變,也使得大家成為好朋友。

現在每每提到他們夫妻倆,我們三姊妹都還是可以講的口沫橫飛,回憶不已。

我很開心自己有這些機會可以到處走走,看到美麗的事物,遇到可愛的人們。

這些就是我旅行的最大意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遊是必需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