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雖然懶惰的不常寫網誌,可是我的生活可說是和陀螺沒兩樣

老公說我們每個禮拜都忙著吃飯,玩耍,逛街.....

一會兒大姐回來一會而二姐回來一會兒去台南一會兒出去玩.....

而在這其中,讓我得到很多樂趣的就是上面的照片----做麵包啦!

這個鮪魚吐司是我這全部作品中,最滿意的一次!連葉媽這個挑剔婦女,

都忍不住的讚美起我:喔,你的鮪魚吐司好好吃喔,好厲害喔!

 害我非常心花怒放!

這個鮪魚吐司是要塞餡料進去的,當把麵糰用麵包機揉好後,

就要把麵糰拿出進行拍打擠出空氣的程序,接著醒麵後,就把麵糰分成四等分,

然後照著上面的照片,分別將麵糰桿成一大片,然後包進已經調好的鮪魚內餡。

全部完成後裝進麵包機中,再次進行發酵,最後烘烤完成!!

完成後的鮪魚吐司好香喔,而且我的鮪魚餡料也太會調了吧,味道真的是棒的不得了。

葉二喵,下次你回來我做給你吃喔

我還做過  地瓜包餡吐司     蔥花吐司    巧克力核桃吐司    一般吐司.....

所以我覺得每天記錄生活細節的部落客真的太猛了!!

因為這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呀~~~~~

鮪魚吐司配方

1.高筋麵粉270公克

2.牛奶180公克

3.鹽一小匙     

4.酵母B一匙

5.奶油30公克

6.糖兩大匙

7.鮪魚餡料:鮪魚罐頭,洋蔥末,鹽少許,黑胡椒多,起司半片

真的非常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遊是必需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