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很憤怒,也很難過!

因為我又再次失去了我剛剛寫好的文章!!!

我不知道究竟是犯了什麼衝,這幾個禮拜來我總是在完成文章的最後一刻,

突然按到一個什麼鍵,我的文章,我辛辛苦苦琢磨的東西,

就這樣變成一片空白!!!

X!!!

我剛剛寫完了我對我第一屆學生的感動,我們早些個月的聚餐。

我覺得寫的很好,我也很滿意,可是,就在我要按送出鍵時,

我該死的肥手是按到了什麼鬼東西啊,突然整個畫面變成空白。

文章就死了,就不見了   我大傻眼!

之前也是,我寫去香港的食記,也是這樣不知道按到什麼,結果全部沒了。

在之前也是,我寫了一篇有關我對現階段懷孕生子的看法,也一樣啦!

我受夠了,這該死的系統,這該死的空白

而且還硬要叫我分類,我這個文章是心情,可是裡面只有 男女  行業    家庭

阿不然人生中就只有這幾樣會有心情要抒發啊?!

什麼爛分類啊,不選還不能送出文章,我真是

受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遊是必需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