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了美味的義大利菜後,我們回到房間稍微休息一下,就接著啟程到熱鬧的中環覓食囉!

從飯店到尖沙嘴地鐵站說短不短,腳程需要個十分鐘哩,因此我和小金剛就在不斷的走走

走中,來到了香港地鐵。

踏進香港地鐵的手扶梯,我身子不穩的往後傾,怎麼會這樣?難道我腿軟了嗎我?

後來就發現了,原來香港這個城市無論什麼都速度很快,連地鐵的手扶梯都比台灣

的手扶梯快了許多!所以如果踏上的時候不站個穩,就會有向後傾的感覺。

其實我覺得很妙,手扶梯速度居然這個快,哈哈哈~

香港地鐵車廂還有個地方讓我覺得有點不習慣,就是每次列車啟動的時候,就會不知道

從哪裡灌進大把的風,混著車廂內的冷氣實在是非常清涼消暑,不過 .....

也太"清涼"了啦!因為每次到達地鐵都已經走了一身汗,踏進車廂又被這樣的一陣風

攻擊,一個不小心真的很容易著涼我覺得

沒有多久,我們到達了中環。

首先我們先去置地廣場,因為那裡有間著名的米其林三星甜點,非吃不可!!

在找到這個店之前我們就在置地廣場閒逛,這裡也真的很好逛ㄋㄟ,什麼牌子

都有,連我之前買的juicy包都有專賣店,好可愛喔,不過我居然沒有照相=__=

逛了一圈後,我們來到了這間著名的點心店。



因為之前吃的有點飽,我們決定叫個甜點吃吃就好,麵包類就不必了,因為剛剛中午吃很多了(自以為聰明)

誰知道回來一看才發現,他們家的麵包才是真正好吃的所在啊

難怪我們吃甜點時一直在心裡嚷嚷叫:也還好啊,有這麼好吃嗎????





所以這個經驗告訴我們,如果要自助旅行一定要把資訊收集好,這樣才不會抱憾離開。

離開了好逛的置地廣場,我們開始沿路找中環手扶梯~



香港的街景其實也很有特色,並且完全看不到機車耶,突出來的招牌也和我們台灣不同,

給我很特別的感受。我常常走在街頭並且很老頭子的感嘆著,這些景色很早就存在於

我們年幼的電影裡了,這些地方處在這裡這麼久,現在有機會走進記憶中的電影場景,

真是有趣的經驗,這也是這趟旅行讓我意猶未盡的原因。

在尋找中環手扶梯的路途上有很多好逛的商店,不過天色已暗我們一定要快點吃到

蘭芳園,然後上太平山賞夜景才行........。

最後也總算被我們問到了,原來手扶梯就在著名品牌H&M一直往下走就能看到。

後來我還在路上隨意問了個女生路人如何到達蘭芳園,但他給了我們殘酷的事實:

今天星期天,蘭芳園沒開耶!

既然這樣,那就改天再來找吧(只待三天,最好還有什麼改天啦)

我們就惆悵但依然興致勃勃的前往超長手扶梯,並在第一段結束時就下來了。



結果.......,就在我們隨意亂逛巷內之時就發現了蘭芳園的蹤跡,雖然不能吃,可是拍照

留念是一定要的。老公向前一看,發現店門上貼著巷子內的"分店",今天有開!

喔,原來有個分店啊~我們好奇的去吃了




結果,意外的吃到了美好的食物,也看到了老牌明星~鐘鎮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遊是必需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