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的情人節,小金剛買了一個tiffany的心牌手鍊給我,

兩年過去了,我們也從男女朋友變成了互相扶持的夫妻,

但那個很有意義的小T,卻從閃亮亮的美麗 外表,變成了灰僕僕

的小鐵練



恩.......我實在找不出小鐵鍊特寫的鏡頭,可能因為他也灰頭土臉很久了吧?!

那天和老公去漢神處理我的LV,順道去逛了很久沒去的Tiffany,逛了逛後因為自己只有一個脖子

十根指頭,實在也沒必要在多買飾品,所以就接受小姐的建議,花了小額300將我的

小鐵鍊送洗。小姐說,回來之後的手鍊會像新的一樣喔!我光聽到這裡就馬上把我的

小鐵鍊拔起來塞給小姐了。

終於到了這個週末要去將我的小T領回來,當我重新看到它時,我嘴角都笑開了

我的小T完全變了個樣,實在是太清秀乾淨啦!



不過因為我是在房間照的,所以燈光昏黃下沒辦法照出小T光可鑑人的樣子。

那天小姐問我要不要直接帶了?

可是因為手上跟指頭上已經叮叮咚咚一堆東西,實在不想再披掛上小T,

所以我叫小姐還是把它裝起來我要帶走。

結果小姐貼心的又給了我一個小錦囊帶子,好可愛喔^^



我覺得這300元,真是讓我花的既開心又值得!

想到之前我也曾經帶我的心牌項鍊去清洗,項鍊似乎比較貴,要六百的樣子,

不過他們的清洗都很有品質,保證回來真的像新的一樣!

但上次清洗的小姐只有給我簡單的夾練袋,還是這一個小姐會做生意,

小小一個錦囊袋子讓客人我開心又滿意^^ 

當然戒指也有得清洗,價格較為便宜是200元,不過想到一個戒指要價

一萬元,想將它洗個澡還要掏出兩百也覺得有點心痛/_\

不過幸好目前戒指我保養的還不錯,不須額外清洗。銀飾品就是這樣不耐操啊

總之,這次清洗讓我大為滿意,相較於LV小姐的服務水準以及談吐,

我整個覺得漢神Tiffany小姐大勝!



也謝謝老公兩年前的愛心^^   那年看到這個小禮物出現在床上的我,

真的很開心又驚喜!沒想到你這小小呆頭鵝,竟然也知道用這甜蜜的幸福藍色迷惑我

且很顯然的,我不爭氣的被迷惑啦~

我也相信如同那年那張純白的小卡片寫著的:

" 妳是我生命中的最愛..."

你用這些年的日子,證明了這句話是完全的真實。

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遊是必需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