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PTT  MJ版上發的小樂迷文>

那天從八卦版知道PTT有MJ的版!

趕緊跑了過來一探究竟,啊啊~好遙遠的回憶了啊....

MJ老大的所有唱片我都有(包括他年輕時第一張,只差Jackson 5時期了)

在那個青澀的年代,把每一張原版唱片買回來(喜馬拉雅山唱片XD)

就是我對MJ最大的支持了。

我曾以為是這樣。

沒想到後來真的覺得老大太酷太讚了,有天分有才華,舞藝驚人,

開始瘋狂迷戀起他來,只要跟他相關的事物我都會蒐集,包括報紙上的報導,

我都會興奮的剪下來,現在有兩大袋牛皮紙袋的剪報哩~

更不用說後來MJ出的書啊(舞夢),以及他後來來台辦的演唱會。

那時我才高中,自己存錢自己淋著小雨到現場去聽,MJ出現的那一刻,

我這個還算害羞的小孩,竟然忘情的尖叫起來~

因為當時年記小,只能買後方區域的,旁邊的人都十分乖巧的站著看,

我想他們看到一個小女生大聲尖叫時,應該覺得很囧

啊,我那時真的好愛好愛MJ啊~

他的每張專輯,每首歌,每個MV,都對當時年紀還小的我,有很大的衝擊跟啟發。

(說啟發一點都不為過啊~)

國中開始喜歡上他後,我會為了想知道他和Paul合唱的The girl is mine

到底在唱什麼,拿起英文字典查單字,查句子。拼湊出一點蛛絲馬跡,我就會好開心!

也是那個時候開始喜歡英文的:P

很多首歌都是這樣,我都會好想知道MJ到底在唱什麼,然後努力去看英文。

也會為了錄電視上播出的MJ特輯,半夜偷偷爬起來錄~

這麼多這麼多的回憶,在來到這個版,看到很多以前狂愛的歌曲後,完全奔跑出來~

我耳朵邊聽著The way you make me feel....邊看著這首MV....

那些回憶全都跑回來了........

真的真的好喜歡他,喜歡他的才氣他的智慧他的天分。

也心疼他這幾年遇到的種種困境,種種難堪的事情~

現在的我甚至不太敢看MJ的報導,因為總是負面的多,我應該是想逃避吧....

因為太喜歡他,也害怕心中的那個他會被這些支離破碎的傳言弄得不完整了。

但看到版上的大家,又燃起我熱血的心~開始好想念MJ,想看到他相關的事情XD

在youtube上搜尋MJ的MV,意外的驚喜是看到我沒看過的Liberian Girl

http://youtube.com/watch?v=3ethtD4R1kk&mode=related&search=

啊,真的是遙遠又甜美的回憶啊~

最後,這一篇完全是閒聊的文,是我在這個版上的第一PO,希望大家別嫌棄啊!

還有,在我2月的婚禮上,若播放MJ老大的  The way you make me feel

http://tw.youtube.com/watch?v=sEU9Q8NlOiY

我覺得應該挺適合的:D

Michael Jackson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遊是必需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