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的廣告十分成功→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不斷重複大概八百次。

所以這次去香港我做了許多功課,就是要好好給他吃一吃

這次我們住的旅店的二樓,有間知名的餐廳Aspasia,網路上看到許多人推薦,

更何況我們都已經住在這裡了,當然要去吃囉!

定好位置後因為還不到中午12點,所以我們就到附近逛逛。住在

比較熱鬧地區的好處之一就是,空閒時間不會被浪費,因為很多可以逛的。

一逛不得了,把這次去香港務必要買回來的包包也解決了



有什麼比血拼後再去吃一頓美食更讓人覺得幸福的事了?

至少在那一天我就覺得好開心喔

回到餐廳,好不容易點好菜後

(因為菜單全是英文,幸好服務我們的先生人超級nice的,詳細的告訴我們

    前菜有啥,主菜有啥,我們才愉快的決定好菜色)

我們就滿心期待來香港的第一頓飯囉~



桌面上這兩瓶是橄欖油和果醋,後面那一瓶是礦泉水,咳咳.....礦泉水當然是要收費的囉。

點好菜後服務生就幫我們倒這兩瓶內的東西,很有技巧的倒出來混合在一起。

為了避免內容物流出來,服務生會在收尾時左右搖晃瓶身,最後將瓶身直立,

用手上的白布抹掉最後一滴,技術非常好,看起來也令人賞心悅目.......



接著麵包登場,我們就沾著這醬汁,心裡很狼吞虎嚥,但外表卻細嚼慢嚥的吃起來了。

好好吃喔   就是這種純粹麵包的香味,外面超酥的,但裡面又超軟的



套句學生們的話:正點!!

餐廳很成功的用這籠麵包把我們餵飽後,確定我們不會因為太餓而暴動後,

前菜上場了




細細品嚐這兩道味道特別的前菜後,肚子也超不多有六分飽了,這時主菜上場





反正就是很好吃啦!!!不過我覺得我們兩個都點肉類有點不智,下次應該點個魚類的。

不過那時點菜因為太餓了,我只想圖個大飽嗝啊,所以就失心瘋的點了肉類。

吃飽後想說還有嗎?

結果服務我們的先生笑容滿面的出現在我們面前,

除了詢問餐點好吃否之外,還說請繼續品嚐甜點。

"那麼,先生請問要喝個茶還是咖啡呢?"     "我要一杯熱咖啡,謝謝"

小金剛脫口而出。

"那小姐呢?"    " 請問這要付費嗎?"

哈哈哈哈,我如果那麼有種敢問要不要錢,我就不叫葉XX了!

我當然乖順的回答    “ 給我熱茶,謝謝“

服務先生同樣滿臉笑容離去了。

離去後我們兩個快笑出來,因為我們早在他還沒來問之前,

就看過網路上有人點這飲料,卻需要額外付費的情形。

我問老公,那要點一份還兩份啊?!老公說都到香港玩了,當然要爽啊!

所以我們就什麼都不管啦!

事後證明,這都是含在套餐裡面的,無須額外付費,除了水以外。





口味都很特別,很好吃。

吃的我心滿意足,覺得生命真美妙,活著真好啊 下次想帶大喵跟二喵來吃吃~

而且依他們精明的個性,一定可以點出更好的組合。



下篇再記續記錄我在香港所吃的美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遊是必需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