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論文終於結束畢業證書順利到手之後,我只短短休息了兩天,就和葉媽媽拎著行李跑到台北

去糟蹋葉二姐啦!!哈哈哈

這篇遊記的開始絕對要先感謝葉二姐跟姊夫對我和媽媽的照顧,

謝謝你們讓我們肆虐了你們的家卻沒有顯露出不耐;

謝謝葉二姐每天陪我吃遍大江南北,所有妳平常忌口的東西這幾天都霍出去了

(還是妳等這天很久了

謝謝姊夫在週末的時候開著車子載我們東奔西跑,只要我們隨便想出的地點,

沒有一個是姊夫你找不到的!

也謝謝我的老公,謝謝你的話我們夫妻倆私下再說好了,哈哈

總之這趟台北行讓我感覺,其實台北真的很好玩,而且真的超級繁榮的,

和高雄真的差好多呀!

回到高雄有點不適應,不過高雄悠閒的步調其實也不錯~

啊~~~~無事一身輕的日子真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遊是必需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