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個禮拜三,老公休假我也放假,我們一大早出發到台南品嚐美食,

不過最重要的是,我們是專程要去鹿耳門跟月老公公謝謝的~

因為當初我單身的時候,就曾經跟著葉媽媽到台南鹿耳門祈求月老公公,

請他賜給我一段美好的姻緣,這會兒不但結了婚,認識的也是台南人,

我想月老公公一定早就在鹿耳門的廟裡等著我們了吧

不過先填飽肚子在去拜月老公公,應該是沒關係的~

所以,我們就先去吃了樹林街的營養早餐----伊莉的店。

想當初大學時期這一直是我的愛店之一,工作後也常帶著媽媽姊姊們到這裡吃。

看照片才清楚.....



超豐盛沙拉,好吃得不得了,回味指數破表!

接著是主菜的部分,我們都選擇薄餅(就是可麗餅),另外還有厚片土司可選擇,厚片也挺好吃的。



這個是起司紅豆,老公吃的是起司玉米。



這張照片老公看起來很像在"青"我,但我要說的是,那完全是他想耍MAN的反效果.....

好,吃完了主菜後又有飲料,我點的是熱奶茶。熱奶茶非常非常好喝,跟一般店家的奶茶都不同。

老公喝熱咖啡,就這樣結束我們的營養早餐。

接著就前往鹿耳門囉!







這天很虛華的帶了我的大V出去透透氣,希望它有朝一日也能變成漂亮的蜜蠟色。

這麼想來好像還沒介紹我這幾個新購買的包包,下次補

跟月老公公說說話,謝謝他的幫忙之後,就燒燒紙錢離開鹿耳門了~

中午我們選了一間安平附近的日本料理店吃喝,下篇介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遊是必需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