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段考教到台灣的歷史分期。

分別是:史前時代--荷西時期---明鄭時期---清朝時期---日治時代---中華民國

主要教到明鄭時期。結果改考卷發現好笑的事情

有一道題目問到:反抗荷蘭人的代表起義人物是?

正確答案是:郭懷一。

請看看小朋友不知道答案,卻又被逼急了一定要想出答案的結果...



















哈哈哈哈哈!!他說是鄭進一啦~~

咳咳,我當場一邊改一邊噴淚,趕快照下來,希望那位苦主不要介意


上面這個是我教社會的另一班,同樣的妙事還發生在我們班自己的考卷上。

因為這學期為了節約用紙量,所以我們學年就把社會兩回考卷印成正反面,節省紙張。

可能是第一面寫了太多關於鄭成功的事情,又聽到我一直恐嚇說兩面都要寫名字的陰影,

我們班有位同學當場變成了歷史人物.......




















哈哈哈哈~鄭成功考72分啦

我這個寶貝學生姓鄭,可能像我上面講的,一急什麼都寫的出來....


以上,是我每次看都會笑的班級趣事,希望大家看了也一樣心情好。

學生有時候還真可愛,嘻嘻。

這些當事者學生看到他們自己寫的東西,都跟朋友們一起笑得東倒西歪,好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遊是必需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