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結婚之前我家小金剛就是帶我到這裡來求婚的

如今,婚都結了不知道多久了,這篇涵碧樓之旅還是沒有蹤跡。

這會兒,就來清清庫存吧~

話說出發到日月潭時,途中下了好大的雨,雨勢大到一個不可思議,

前方的雨刷拼命擺首,但眼前還是濛濛一片,幸好那次有帶GPS去,

前方是蜿蜒的或是筆直的道路,都可以先有個底。

就這樣,我們到了涵碧樓。



開上山坡,拋開了山坡下方成群的旅館區,涵碧樓位處在靜謐的裡頭,隔離了觀光人潮。

每次到比較有規模的郊外飯店,他們總是比較遠離人群,自成一格的寧靜,這也是他們的價值所在。

進飯店後,服務人員領著我們到check-in區,我們就著窗邊大片的湖景美色,喝著冰涼的梅子汁,好整以暇。

備妥的沁涼毛巾,也讓旅途疲憊的我們,舒坦了神經......。

一切都不急著,我們慢慢的開始了這兩天悠閒的旅程。






我的後方便是大片的日月潭風光,說真的,日月潭雖然不大但真的很秀氣,讓人舒舒服服的。

我一向喜歡這種米漿色的沙發,簡單大方,所以我自己的客廳沙發也選了這樣類似的樣式。

我在台南最愛的臺邦商旅大廳沙發,也是如此。

我真是一路走來,始終如一啊,哈哈~




司機那天很辛苦,不過看看他的頭髮,有累的感覺,頭髮都垂頭喪氣的了

慢慢的,我們check-in程序也完成了,小姐接著領我們到房間去,啊~那時好期待啊!




涵碧樓的房間分成三區,一區就是這裡,睡覺區。

雅緻的木頭交織出優雅的禪風,獨特的臥室壁燈讓空間夠有流線感,

也因此床罩即使是簡簡單單的菱格狀,也相得益彰。

當然,睡起來的觸感更是沒話說,一夜到天明啊~

睡覺區可往外走,那是一個戶外休憩區,很寬大,盡收整個日月潭的美景。




上面是房門一走進去的空間樣式,就是一個小客廳,有個優雅的貴妃椅,讓你或坐或倘。

同樣也是能看到外面大片的湖景。

其實照了很多照片,但實在懶得整理,我自首/__\

有機會真的建議大家去走一走,感受休閒的時光是很難得的。



當時的我十分大一隻,伙食不知道好什麼勁的

這是傍晚的涵碧樓,我們到處晃晃,因為晚一點要去享用每位的西式餐點。

吃了什麼呢?

就留到下一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遊是必需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