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著行囊愉快的旅行去,這真的是人生中很開心的經驗。

這一次,到的不是短時間就可以到達的地點,

是號稱世界最美景致的歐洲.......




十幾個小時的飛行,沒有將我們的興致減弱,正式到達歐洲的德國,我們也開始期待起來,

這接下來的時光,會有什麼奇妙的事情等待我們?



隨意的街景,我喜歡拍出人不經意的樣子。

老公這張紅咚咚的樣子,很喜氣,也很適合他。

團員中也有一位是中鋼的同仁,我只能說幸好那位先生沒有帶這件大紅衣 ,

不然撞衫撞倒國外來,那也太傻眼了吧?!

沒辦法,中鋼太愛發衣服當作福利了.....=_=

不過我覺得老公穿起來還是特別的好看啦,哈哈~



同樣是第一天的中午,準備吃午餐。

下面的火腿大餐就是來到歐洲的第一餐,說實在的我覺得很好吃ㄟ~

雖然其中有幾塊很鹹,但我覺得風味很特別。





我喜歡老公幫我拍的這張照片,有延伸感。

一望無際的街道在我背後模糊成背景,我清晰的站在前面,

開心的享受美好的時光。

旅行就是這樣,我總覺得回憶起來就是比當下玩樂時來的深刻,

越久,越想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遊是必需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