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閒賦在家,還在醞釀拿出論文動筆的心情,

想想照片好久沒整理了,所以就開始整理相片,上傳一下。

上傳相片說來也是記錄生活喔,像現在有空我仍會去看看之前的文章跟照片,

那種感覺我喜歡,有一種生命是充實的感覺。

整理照片就從結婚前開始,結婚前幾天很忙碌,結婚那兩天很混亂,結婚後很悠閒,

全部都在相片中呈現出來。

其實除了照片中呈現的快樂外,照片外也充斥了一些衝突。

只不過衝突的時候誰會拿相機照下來呢?對吧。

所以幸福當然是有的,但在整個結婚的過程中,我和小金剛還是花了

許多時間調解我們之間不同的價值觀。

所以說呀~不是完全這麼甜甜蜜密的啦,哈哈哈~

但我慶幸的是,我們都能在最後找到平衡點,繼續剛剛被切斷的甜蜜幸福。

我想這就是,床頭吵床尾合的意思吧~

除此之外當然不能不提到我的第一個除夕囉。

每個在2/2這天結婚的新人,我想都不能免俗的被問到:

「那今年的除夕就不能在家裡過了ㄟ,差幾天而已....你會不會覺得很可惜呀?」

可惜當然會呀!我們那麼愛吃我媽炒的客家小炒 !

可是我也知道嫁過去的「新家」,也有一對很開明的父母在歡迎我。



所以我們被安排到了墾丁凱薩,渡過到這個新家的第一個除夕。

團圓之際也多了悠閒的感覺喔~

不過很貴......

也希望我能在兩個家庭中,都扮演被喜歡的角色。




不過事事豈能都順己意?我想只要大家和和氣氣,就是天大的幸運了。

希望大家的新年也都一樣快樂幸福,年年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遊是必需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