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3/21    21:33

這是篇去年就寫好的文章,卻被當時害羞的我給隱藏起來。

寫出了我愛你這三個字,我害怕這些話背後的重量,

說不定會帶給當時的我無形的壓力。

經歷過不同的感情,我學會更加謹慎小心。

如今再看當時的心情,覺得真好......

因為,我心中仍有當時那種感覺,而且現在更多了份篤定。

寶貝總是哀怨的跟我說,他為什麼都不出現在我的網誌中?

寶貝,因為我所珍愛的東西,必須是非常特別的.....

我不再隨意說出美麗的字句,因為我知道美麗的愛情存在於永恆。

沒有永恆,我便看不起那些甜蜜。

你當然存在,而且是最獨特的,最獨特的....

========================================================

傍晚回到右昌,鼻鼻已經在那兒等我。今天休假的他來這裡替新家的花草澆水,

然後和我共進晚餐。

是在踏上火車回楠梓時接到他的電話的,電話一頭的他開朗的大聲嚷嚷:「鼻鼻!妳下課了喔」

一直以來,總是用如此充滿元氣的聲音叫著我,即使是我們為了瑣事吵架之後。

一直以來,總是把讓我更高興這件事,當成他最重要的事情。

就這樣,牽著手的我們,好像輕鬆卻又認真的走過了一年又四個月....

一向多愁善感的我,在他簡單善良的腦袋瓜裡,發現了生活可以更輕鬆的理由。

即使是現在,我播放著Kiroro的歌,這樣充滿寂寞惆悵的歌...在我耳裡聽來,已經無法再擠壓出淚水了。

我只是知道這是會讓人掉進回憶的歌,但卻不再被捲入。

突然之間我感到慶幸,一直害怕寂寞的我,總算能安穩的靠在可見的未來,

不再寂寞。




親愛的寶貝,今天不是什麼特別需要紀念的日子,沒有情人節的目的,也沒有我們週年的意義。

我只是很簡單的感覺到,你在我的生命中是用什麼型態存在著....

重要,溫暖,以及包容。

我喜歡你那麼善良的心地,即使因此你常被我罵阿呆。

我喜歡你上下排整齊潔淨的牙齒,我很愛敲打它們。

我喜歡你身上香香的衣服味道,我因此把洗衣服的責任交給你。

我喜歡你可以讓我仰頭的身高,你摸的到所有我跳起來也摸不到的東西。

寶貝,其中我最喜歡的是你慷慨的愛,你沒有保留的把這些送給了我....

送給了一個不善付出,害怕膽小的我。


寶貝,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遊是必需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