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婚禮,就想到每隊新人必備的成長感謝MV。

大家看得時候是開開心心,但背後的製作過程想來一定不容易。

懷抱著寫作業的心情,我還是一如往常的拖到最後一刻,

才把這既感人,又惱人的MV生出來了

當然,來賓請掌聲鼓勵!!


我不知道怎麼敘述做成長MV的心情,

我只能說,我醞釀很久了ㄟ,可是到最後一刻,

還是都跟之前想的不同,只有音樂是同一首。

希望還是有達到感人的境界,畢竟我覺得這除了是讓大家

認識新人外,也是讓父母感到欣慰的一刻。

看著曾經小小一隻的孩子,如今長大了,娶妻嫁夫,

那種複雜,千頭萬緒的感覺,

我覺得是最美麗的。


所以我反而覺得我做的MV反而比較像家庭版的。

比較特別的是,這次不論是播放婚紗照的部份,

以及成長MV,用的都是我的小白蘋果做出來的,

沒想到這樣一台電腦,居然到最後幫了我大忙!

小白蘋果不只美麗,也很真材實料呢,哈哈哈。

啊~~

最後我還是想說,我真的好愛我的家人喔,每個人都這麼可愛,

這麼樣陪伴著我.....

我好幸福

葉二喵叫我先不要讓葉媽看到,這樣到時候他才會眼淚齊飛。

其實我也希望我的姊姊們都不要先看到,

因為說不定妳們看了一樣很感動......

不過,我還是有下一個任務,那就是找尋適合的會場音樂。

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遊是必需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