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使今天陰雨棉棉,我還是冒著再次感冒的危險,

前進台南。

有時想想真的很妙,一個和我八竿子打不著的城市,

現在卻和我息息相關。

想想,我和台南也真的很有緣。

這絕對是一個我不可能遺忘的地方,未來更是如此。

是很喜歡台南沒錯啊,讀書讀了四年,許多美好的、不美好的,

通通發生在這裡。

台南的春夏秋冬,我有講不完的故事。

真的很喜歡。

但再怎麼喜歡,也沒想到最後竟然嫁給了一個台南人

這下子,我和這個城市也結成了親戚了。

想著想著,心想事成的感覺,或許就是這樣。



今天中午和小恩,小菁,小怡一起吃好吃的午餐,

聊天啊,談心情,真的很開心。

我覺得蔡小恩有種把事情看得很透、很淡的天分,

尤其在他肚子餓的時後,不要說看透了,

他幾乎什麼都看不到.....

不過小恩很謝謝你,你常常帶我從牛角尖中走出來,

讓我知道還有更好的角度可以解釋這個世界。

雅菁也很可愛,溫柔的聲音還是沒變,笑點很低的特點也沒變,

很愛你的小惟惟也沒變

我衷心希望你能順利實習結束,考上老師,因為我相信

你絕對是那種能讓家長放心把小孩交給你的老師。



還有越來越愛中性裝扮的家怡,

我想對你說的話,我相信你都是知道的,

還有那個釋迦真的很好吃,

不瞞你說,我和小金剛已經吃完了


和你們吃飯很開心,聽到你們看了我寫的東西能有共鳴我也很開心,

有這些,就夠了。

人生真正可以開心的事情已經不多了,

我珍惜這樣的飯局,帶給我們的平凡快樂。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遊是必需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