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我們這陣子的忙碌在拍完婚紗後告一個段落啦,

小金剛和我已經無法忍受這麼久沒有出去玩,為了治好這個"症頭",

特別安排了兩天一夜的偷閒之旅~前往台東知本泡個溫暖的美人湯!!

而老天也十分配合捧場的給了我們一場寒流,讓這次的泡湯之旅更是名副其實。

到台東去,住哪裡好呢?

左思右想,想要泡個湯,想要渡個假,想要輕鬆愜意....

訂房網轉來轉去,最後還是選擇了知本老爺.....

因為也不知道選哪一間比較好了=___=(很自我放棄的兩個人)

選擇知本老爺,一則是因為他們的服務一項有口皆碑,

小金剛知道住那裡,耳朵就不會傳來我陣陣的批評聲浪

(話說有一次去住墾丁福華,真的從頭被我念到尾,糟到一個大爆炸!)

另一項原因是他們這幾年有改建,所以不會感覺好像都住一樣的房間。

就這樣,開心的旅程又從我在車上的自拍開始了.....。


不過,沒想到自己開車到台東是這麼累,這麼遠

到達時,都已經兩眼昏花了@@

選了一個台東市的簡餐店,隨意吃了個飽。




因為時間已過正午,沒再供應餐點,所以只好點了一些簡單的東西來吃。

(焗烤算簡單的東西喔?)



照片的右手邊是一對男生,窩在一起好像在看相機還是DV裡的影片,

我覺得很吵=_=

吃完後,溜到台東市區購買我晚上要泡湯用的泳衣,哈哈哈~



至於購買的款式為何,因為太害羞了所以就不公開啦,哈哈哈~

最後到了知本老爺,感覺一樣很不錯,服務生沒話說,每個都很有禮貌。

我們的房間被安排在最高層的七樓,並且是面對後面的表演廣場,我覺得位置很不賴,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是回流客呢?

房間的表現差強人意,空間感覺比以前小,不過重新裝潢成為八里島風了~



床上抱枕很多也沒用,因為誰敢用公共抱枕啊@@

而平常睡慣了大床的路小林,一看到床就嚷嚷著太小啦~

我只能說,路小林你過太爽了........




浴室的風格和墾丁凱薩有異曲同工之妙,都是利用隱藏式的拉門,

創造出較大空間。洗澡時再把這些隱藏拉門拉上,就成了隱密的空間了。

而為了泡湯需要,這裡的浴池做得比較深....讓人可以充分浸到水裡。

在房間晃晃,認份的照好相片後,我們就換上泳衣跑去泡大眾池囉!

不過我們夫妻兩穿泳裝的畫面實在太"福氣",我怕壞了大家的興致,

也就不便公開了

我要特別讚美他們的大眾池,我覺得水質很好,設施也很不錯,

最讚的應該是他們有很多"有料湯",就是有添加香精油的溫泉。

他們添加的香精油不是那種廉價的味道,而是真的很香。

有薰衣草口味,牛奶口味,玫瑰口味,薄荷口味,綠茶口味....,

每種都很香很香,身體在這麼多混合香料滋養後,呈現一種奇妙的香味,

很舒服很好聞。

我們認真的泡了一輪後,肚子也開始餓了。

晚餐我們選擇的是網路推薦的"黑松羊肉"~



滿滿的肉,路小林很貪心的叫了大鍋的....我窮嚷嚷著說會吃不完啦!!

事後證明我想太多=_=

這家羊肉沒什麼不好的味道,他用的是紅燒的手法,讓湯頭喝來濃郁易肥

我喝了好幾碗,不用說,我現在的臉砰了一倍多。

吃飽喝足後,回老爺囉~

睡覺前我被路小林拖去再泡一次男女分開的裸湯....

泡完後全身軟綿綿,沒多久就睡覺了。

(隔日待續.....,我想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遊是必需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