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請掌聲鼓勵!!

葉小喵我本人終於在上個禮拜天,完成了結婚第一步---訂婚啦!

那天天氣晴朗,一切順利,午宴結束在大概三點多吧?!(我忘了)

那天是我第一次戴假睫毛@@'''

第一次在眾目睽睽下穿那麼少-_-

第一次打扮的這麼柔情似水,全身粉紅啦

很多的第一次,很多的感觸,很多的感謝........

我覺得自己很幸福,被很多人愛著,尤其是我的爸爸媽媽和兩個優秀美麗、能幹大方的姊姊!!

要不是你們一路上的鼓勵和支持,我這個大腦一條通,神經很直個性的人,不知道會跌跌撞撞成什麼樣子。

謝謝媽媽跟二姐在我徬徨時,給了我很多開朗、大朵花大朵花的建議與關懷。

你們每個人都有自己最擅長的部分,然後全都很無私的貢獻給我,我這個小女兒,真的很感動也很感謝.....

謝謝對二姐忠心耿耿的姊夫,因為你愛屋及烏的心情,我也能感受到你對我們的好。

還有,姊夫真的是個很妙的人,我勢必是要另闢一文,專門寫寫姊夫了

也謝謝小金剛全家人!

謝謝你們支持著我們兩個,結婚這種事情,要不是兩家人的全力支持,

怎麼可能單憑新人的力量,就能圓滿呢?

啊,一個小小的訂婚就讓我感觸這麼多,真正結婚時不曉得會如何?!

不過從這次訂婚來看,我終於感受到結婚不是兒戲的道理。

每個人都是專程來祝福我們的,每個人的焦點目光也都是集中在我們兩個身上的.....

那種感覺對我來說很獨特,我深怕自己做的不夠好,

也有點膽戰心驚於那種"被強烈關心"的感覺。

可能我一直是一個很怕被注意到的人,可以的話我希望大家不要注意到我。

也因此葉媽一直細細念我....因為從家裡下樓時我還披著大白外套,

不願意被我們家旁邊市場的人看見我的"胴體"啊

真的因為會害羞.......

好啦,感觸再多也沒用,因為真正的幸福不是取決於結婚的感受,

而是平日相處的點滴。

希望我和小金剛,可以繼續完成我們的人生大事,

攜手共度所有難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遊是必需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