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上樓梯,看到薰衣草紫的牆面後,就到了我們的二樓主臥囉



一打開門後,就是擺放飾品的層版了,最上層我隨意的擺了我最喜歡的玩偶

下一層是我們買的仿古畫作,感覺應該很溫馨吧~



層版的對面就是我們的更衣室,更衣室的門是一面大落地鏡,可以檢視出門的衣著(阿不然ㄌㄟ)。

打開拉門後就是可以讓「眼不見為淨」發揮到淋漓盡致的空間,所有衣物都可以塞到裡面,

然後就會覺得房間很乾淨啦~



為什麼把鏡頭照的這麼上面呢?因為鏡頭的下方就是放衣服的地方,凌亂啊,不方便公開啊....

出了更衣室,再來看看我的梳妝台吧~



先來個整體照,這就是目前的梳妝台狀態....



籃子很可愛吧!這是二姐在生活工廠看到的,叫我一定要買,果真適合呀!!

我非常喜歡哩,果真二姐交待要買的東西一定是好物啊

籃子旁為什麼放一張小卡片ㄌㄟ?因為那是未來老公寫給我的生日賀卡,可愛甜蜜啊。



這是我的梳妝椅,選了很久又選回同一個家具店,狠心砸錢買下來啊!

(小金剛哭了....)

最後,再來看一眼....








難得我會買這麼秀氣的東西,因為我喜歡他們圓潤的感覺,很精巧吧~



壁燈的故事很難三言兩語說的完,我只能說:最喜歡的未必是最適合的

所以我換掉了我最喜歡的那一組壁燈,裝上這一個比較安全的壁燈。



這是遮蔽外界的窗簾,還挺可愛的啦~共有兩層。



床正對面的櫃子上,我們擺了一個復古型的時鐘,旁邊的小灰是出生在日月潭涵碧樓的可愛灰頭鷹,

他想念日月潭,可是他在楠梓這邊也算過得不錯,空氣很好......

好啦,謝謝收看~

至於,為什麼沒有床呢?因為..........

那是個祕密基地咩,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遊是必需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