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窗其實挺早就完工了,話說那天要來裝鐵窗時,

我整個人十分忐忑不安,真的很害怕鐵窗不好看,會破壞整個房子的外觀,

並且鐵窗所花的錢真的很多,快可以買一台小March了=______=

如果失敗,我真的會覺得很痛苦

剛開始看到我的鐵窗,有點不適應,也很害怕受到媽媽的不喜歡,

甚至還在屋外,看著我的鐵窗,有種想哭的感覺(這麼慘?)

結果當我悶悶不樂時,媽媽很巧的也來看我的房子,

她開心的說:鐵窗很好看喔~

我整個人才很沒用的開始覺得我家鐵窗很不賴,哈哈哈~

所以我覺得我的美感有時靠不住,只要我的家人覺得好,我就都覺得好了^^

不過事後我也越來越喜歡我的鐵窗,很扎實,很大方~

尤其要近看,才可以發現鐵窗雖是一格一格的,但卻有粗細之分,

因為那是同一鐵片翻轉造成的效果, 師傅說這堵鐵窗不好做~

照片的右邊是設計師要的鐵窗樣式,左邊是我們家鐵窗完工的照片,

我覺得完成相似度還頗高。

總之,連鐵窗都搞定後,就萬事OK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遊是必需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