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一直喜歡原木感覺的家,雖然那比不上時尚簡約的設計那般時髦、亮眼,

但覺得那比較溫馨、好整理/__\  本身我也不是很會搭配的人,

如果家裡設計成很有設計感的簡約風,我害怕配件會被我整個搞砸=_=

不過原木的家,就比較隨性,帶點輕鬆舒服的氣息。

其實鄉村風也頗得我心,但太繁複、女性化的蕾絲風格又和我整個人十分不搭,

所以最後還是投靠好整理的原木風格~

也因此,我挑選的家具都是比較大地色彩,原木材質的,適合我不拘小節的個性,哈哈~

家具進場也讓人擔心,害怕在店裡看到的商品,到了家裡就會黯淡無光,

但幸好目前都還這種情況,每個家具來到我們的家,都讓我十分滿意~

上圖就是我們的餐桌到來的景象,還有我的梳妝台。

例外三樓我們也在雙床中擺了一個床頭櫃,方便客人來住時,可以擺小東西。

隨著家具、家電以及飾品陸續進到屋子裡,我們的小窩越來越有家的感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遊是必需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