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擺了許久的「小魚小鹿窩」分類區,終於又要注入新血啦!

(唉,人老了,用的詞彙也很老派

裝潢的過程即使如此驚心動魄,但至少成果讓人如釋重負。

美感是非常主觀的領域,但說實話,能得到自己重視人的

肯定,那絕對是會錦上添花的事情。

好,接著就先來看看客廳的演變囉~



敲敲打打的木作進場後,原本看來整齊的空屋,就開始變成我們美麗的負擔。

那時的我每天要忙著處理期末畢業班的事情,還要憑空捏造論文(是認真撰寫啦,亂來~)

在這些事項的空檔,我每天幾乎都會到工地瞧一瞧,就是深怕那個地方在我不留意時,

就變成我不喜歡的樣子。木已成舟挽救不回的道理,我是絕對不希望發生在我身上的。

------------------時光非逝分隔線---------------------

然後,客廳的樣貌就誕生啦~



每張照片背後,都有很多可以講的裝潢故事啊不簡單啊~

小窩裝潢後,也不能就這樣給他空空如也,家具也是要滴 ~

所以在某個颱風快來的日子裡,我們的沙發光臨了......


有了沙發、茶几的加入,小窩的客廳看起來更溫暖了,我喜歡~

然後為了讓客廳看來更有家的味道,我們也去採購了一些家飾品.....



這樣是不是更有「生活感」了ㄌㄟ?

在這邊絕對要謝謝我的二姐,還有媽媽和大姊~都是你們很盡心的替我們的小窩設想,

小窩才能漸漸茁壯啊~

也謝謝大姊送我下方三個可愛活潑的廚師喔

當然還有我的鼻鼻囉,我想責任心在婚姻關係中應該被列為前三名,因為那真的太重要啦!!

因為寶貝超強的責任感,讓我可以免去許多瑣碎的事,專注於我喜歡的風格上,

無後顧之憂啊。

躺在沙發不客氣的抬腿看電視,真的是非常愜意的事情~

以上,就是目前客廳的風貌

希望大家也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遊是必需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