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已經一個多月了,經常還是想起到日月潭遊玩的悠閒心情。

雖然距離那裡才不過短短的一個月,卻開始覺得身體又再嚷嚷著說:

我好想出去玩喔~~~~~

旅行對我來說除了放鬆心情之外,我更期待每晚入住的飯店。

從小跟著爸媽去藥師公會的旅行是就是如此,每天行程的最高點,

就是在夜色漸暗的時候,揉著在車上因為玩的太累而睡著的雙眼,

望見晚上下榻飯店的樣子。

這個部份跟整個旅程一樣讓我雀躍不已。

我會和姐姐們貼著遊覽車的玻璃嘴巴開開的說:

好漂亮喔,妳看~~~~~

姐妹三人同時沉醉在燈火通明,黃光微暈的飯店外。

所以我真喜歡住到一個我喜歡的飯店,那完全可以彌補整個旅程

所有不足的地方啊~

這次到日月潭住進優雅的涵碧樓,心情開始時是緊張的.....

擔心這裡是否如同我們所想那樣的好.....

結果當然沒令我們失望。

夜晚的湖光柔美,晨起的風光朗朗,

都在我心裡留下美好的印記。

放上一幅並不是涵碧樓最美的景觀,

但卻是我心裡認為最悠閒的照片....那同時也讓我記起那兩天的旅程,

是這麼美麗優雅,浪漫休閒。



這盤承著漸漸盛開的蓮花,像我們這次行程的意義一樣.....

期待我和寶貝的未來,也能如同美麗清雅的蓮花,

溫溫吞吞的幸福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遊是必需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