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7/16
(7/16) 努力的把2009年去日本的遊記完成啊! (3/13) 一步一步把寫了多年的網誌集合起來,感覺很有成就感 ; 相本裡的照片也是,這些都是滿滿的回憶~
哈哈哈哈~預告個什麼勁啊?!

一副很多人要看的樣子,但根本沒有

我剛從日月潭和廬山回來,又去彰化田尾搬回了我心愛的尤加~

客廳電視櫃旁的綠色植物終於搞定啦!


這次去日月潭住的是高雅有格調的涵碧樓,留下了非常好的回憶,

等我有空要好好寫一下。

但去廬山就落差很大,整個被東森購物給騙了,

明明看他們購物台播出的飯店一副很好的樣子,但實際去住....

size整個縮水,不過還算可以接受啦/___\

強檔預告,請大家在正式演出時,不要忘了收看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旅遊是必需品 的頭像
旅遊是必需品

豐富心靈的不是物質,而是美好的回憶

旅遊是必需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louis610
  • 看來大家都還在放暑假中喔^^小金鋼路過中
    我就是那個三天開車一千公里的苦主@@
  • 旅遊是必需品 於 2011/03/13 15:08 回覆

  • gillien
  • 我下各里拜也要去日月潭喔
    不過應該是住各爛旅社吧
    因為是學校辦的
  • 旅遊是必需品 於 2011/03/13 15:0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