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近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最近變心了....

在我"愛的人"專區中,多了一個沙發座,那個沙發坐了一個20歲的澎髮男孩,

就是蕭敬騰啦!!!!

啊啊啊啊啊啊(粉絲必備的尖叫絕招)



會這麼帶勁的想寫一篇敬騰的文章,是因為昨天在星光大道,覺得敬騰好像是去"還債"的人一樣,

從頭到尾緊張不安的表情,陶子問答時他有點防衛的表情,都讓我在電視機前,越看越替他緊張。

昨天的他也是感冒了很久,聲音狀況有受到影響....唱的似乎賣力中帶著吃力....(可能我想太多Orz)



不熟識他的人,或許認為他就是這樣冷冷的,不擅言詞的.....

但其實,對照他第一次上星光大道那種走路都飄飄的,跳跳的,表情也常竊笑的樣子,

就知道他這孩子對星光大道的態度,從一開始的熱忱,轉變成如今的防衛.....

其實,敬騰很有個性,有點搞笑的....




當然,他能成為師奶殺手的終極武器就是,太口愛啦

--->他最愛撲吃的笑,好~~~可~~~愛~~喔!

--->這張也太可愛了吧


燦爛的笑容也是賣點之一

---->難得一見的彈吉他照


--->純真啊!

誠懇認真的態度當然一應俱全....


---->多麼認真寫著他筆畫超多的簽名啊

當然,有才華,有才華更是讓他成為閃亮星星的條件之一



上圖有沒有帥到翻掉的感覺?  哈哈哈哈~~

喜歡敬騰是在他第一次上星光大道就開始了,那個晚上我馬上變節,從楊宗偉那團,迅速跳船到敬騰這區。

火速在網上尋找他的訊息,然後接下來的日子,全台灣和我一樣的人越來越多,

後來有了奇摩的家族,也有了敬騰的論壇,從這些地方大家慢慢拼湊出完整的敬騰,

那個大家心裡覺得特質矛盾,但卻被他深深吸引的地方。

深情歌聲 vs可愛表情       

技藝超群 vs 年輕羞澀

萬眾矚目 vs 默默耕耘

http://www.wretch.cc/video/dkny660823&func=single&vid=1242173  

從上面的連結,可以看出上面我所寫的矛盾特質(這算引用嗎?我論文寫太多了=_=)

要注意他一開始的揮手表情,可愛到破表!!

咳咳,回到正題。

更多這樣互異的特質在敬騰身上被發現,也難怪許多迷哥迷姐們"重操舊業",開始了從年長後

就失去的追星行為,原來不是我們不再欣賞藝人了,而是那個合我們胃口的人始終沒有出現啊!

 不管昨天敬騰在星光上是有什麼樣複雜的情緒,是去還債也好,交換條件也好(今天就有新聞說

他可以和阿妹合唱了),只要那些我們都欣賞的特質還在,相信敬騰未來的發展一定無可限量。

最後,給看我這篇文章,並且喜愛敬騰的人一點小福利



大家就從這張照片找尋福利吧,哈哈哈哈哈~

最後當然要來吶喊一下:

蕭敬騰,我愛你!!!!啊啊啊啊啊啊!!!!

(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遊是必需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