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下的一點辨別度都沒有,這篇究竟想講的是什麼?

但腦子裡突然浮現的語句就是這個:惶恐。

六七月的我正處於人生「大決定」的關口,許多事情等著我,

一個不到30歲的小人,去決定。

說來說去當然還是小窩的裝潢,但是還加進了論文的干擾,

以及畢業班前陣子如影隨形的苦惱。

全部攪在一齊,我只想逃避躲起來,

夢想著醒來的一天,唉呦,就像童話裡面有小矮人幫忙的鞋匠,

所有事情都準備妥當。

我立刻擁有一間裝潢精美,被眾人讚美,不被批判的美麗小窩;

我立刻拿到教授們簽署的論文口試同意書;

我立刻心理藏著笑的把眾家小鬼頭送進國中,只需要揮揮手說掰掰....

醒來,一切如願,那有多好。

但人生不是童話,我甚至連上面的內容都夢不到.....

所以我乖乖的調整自己,終於熬到了上禮拜,把小鬼送進國中了,YA!

所以我乖乖的每天凌晨兩三點才睡,終於在昨天把初稿完成,送到教授手中了,YA!

所以我乖乖的,即使有論文纏身,還是每天勤走工地,小窩至少越來越有個樣子....

但我可不敢喊YA,因為裝潢是美感,美感是很主觀的,所以不可避免的還是會遭到質疑。

碰巧我對親愛的人的話語,完全沒有抵抗力,只要有一點讚美,我便飛上天當小天使,

可是只要有一點皺眉,我就從小天使變成小蒼蠅,賣力的飛舞、講解,卻還是看得出一臉心虛。

惶恐啊,能不惶恐嗎?

六七月,是關鍵月,是惶恐月,卻也有可能是我最豐收的月份,

我正在收線,只希望我收回來的,會是一整船的喜悅.....

船上的,我所有親愛的人,都會替我歡呼與開心.....

啊,想像真美好......

油漆,都還沒漆呢..............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遊是必需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