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大人也要寫作文,那麼這一個題目:「我最愛的人」,大家會怎麼寫呢?

我最愛的人圍繞在我身邊,就像上面的圖一樣,讓我不會孤單。

我希望自己可以用最簡單無華的文字,寫出我心中,對他們最深的愛。

我常覺得自己是一個披著狼皮的羊,洋洋得意的走在人生的每個舞台,

看似聰明伶俐,其實內心的自己膽怯害怕,總是擔憂失去珍貴的東西。

其中,我最擔心的就是失去最愛的人了....

我最愛的人是媽媽,是爸爸,是姊姊,是姊夫,是寶貝。

媽媽從小和我膩在一起,是我最在乎,也最喜歡的人。

她總是能在我悲傷孤單的時候,聽見我內心的焦躁,然後知道我需要什麼,從來不變。

媽媽連我的論文都聽的懂ㄌㄟ@@

姊姊們是我學習的模樣,他們的一切都是我的目標,從小我縮在他們的身後,

讓他們替我擔起許多事情,我則在一旁學習,都看在眼裡啊。

妳們還記得電影院「妳好醜!」事件嗎?

還記得我買了10元很少的飯,你們跑去對面自助餐「抗爭」的事件嗎?

有太多事情,太多太多....我只是很想對你們說:我真的很愛你們哪~~

親愛的葉爸爸雖然是個默默無聲的人(不過年紀漸長,有越嘮叨的趨勢@@)

但是從不給我們壓力,每回出門旅遊都帶給我和大喵非常多的樂趣....

肖年ㄟ,你知道這樣走,可以到我停車的地方嗎?

挖舞挖ㄟ理想啦!

哈哈哈~很多很多!!

姊夫啊姊夫~認識姊夫好幾十年了,姊夫一路走來對二姐的疼愛都點滴在我心裡。

雖然年輕不懂事的時候,曾經因為和二姐吵架,所以對打電話來的姊夫很兇 XD

可是隨著歲月的增長,隨著二姐在各方面的成長,我打從心底的感謝姊夫,

感謝他這麼照顧我的二姐,讓我們所有的人都不擔心,即使他們處在離我們遙遠的台北城。

所以姊夫我也愛你喔~還有,下面這張照片,姊夫和葉爸好像啊@@

哪來的父子啊?!



我的寶貝.....

雖然我們之間仍有許多事情要互相學習,互相調和,但是你對我的用心和疼愛,

我都點滴在心裡,你已是我心裡最珍貴的家人了~





我最愛的人,是最愛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遊是必需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