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YA!!小窩終於正式動工了!!

原本木工團隊在做另一個工程,但前幾天陳設計師告訴我們,木工已經完成那裡的工作,

可以開始做我們這邊了!

終於在今天,木頭進料了,木工師傅和水電師傅都陸續進場,開始替我們的小窩妝抹紅顏。

看到自己的小窩終於也被木頭給佔滿,心裡也莫名的興奮起來。

走進屋裡和師傅閒聊,後來想說都沒介紹自己,只好害羞的指指自己說:ㄟ,那個我是這裡的....

師傅很和善的說:業主吼?

我說:黑啊(裝無辜)

然後想到小C沒拿,又快點出去拿小C進來,開始上上下下拍照,想記錄下小窩的每一刻成長。



廚房被封起來,樓梯扶手也是。

三樓的師傅在替我們釘天花板。

四樓的對講機我們要移到旁邊的樑柱,這樣未來想在那面牆放家具才不會被檔到。

整個小窩貼滿了陳設計師的圖稿,師傅就看著小姐的圖,拿著捲尺量尺寸,完成我們未來的避風港...

突然有種不太真實的感覺啊.....

踏過一樓布滿木頭灰塵的地板,我湊到師傅旁邊,好奇的問他正在做什麼?

師傅:這個是衣櫃。

我:所以我們的衣櫃長這樣喔?

師傅:不是,這個是衣櫃裡面....

我:喔,這樣啊。

我(不死心的又問):阿那我們的衣櫃外面也是這種木頭,長這樣嗎?

師傅:不是喔,長的是比較可愛的樣子....(轉身去翻木頭片給我看)

我:................哈哈,師傅你很好笑ㄟ!

師傅:衣櫃門片有準備很多種木材,好像有柚木、紫檀木、櫻桃木...

我:這樣喔(乖巧的把木片推回去),師傅歹勢ㄋㄟ,甘ㄟ打擾到你(全程台語拉關係)

師傅:每啦!

就這樣,沒多久我就乖乖退下,和師傅say 掰掰後心滿意足的離開了~

這就是我的第一次的監工記

希望小窩可以平安順利的裝潢完畢,然後迎接我們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遊是必需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