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葉媽媽跟我說了,梳妝台是女生在臥室很重要的家具喔,象徵了在這個家的地位。

從此以後,我的梳妝台尺寸就不容許小於120公分  XD

同樣的家具店,我看上了這個很書桌tone的桌子,我非常不願意承認她是個書桌,

但她就是啊!

可是她典雅的造型,以及原木的觸感,十分符合需要收納瓶瓶罐罐保養品的我,

更何況,我也自認為不適合花花草草,很女性化的東西

這個桌子,只要再加一面鏡子,馬上就可以搖身一變,成為我臥室的梳妝台,

並且有強大的收納功能,也有美好的木頭造型,只不過有點太陽剛啦~

讓我們再看看另一組,正統梳妝台....



這一組是不是秀氣多了?而且她的腳和我們買的床頭櫃有互相呼應的氣氛,哈哈。

喔喔,不過這個圖不是我要的尺寸,我要的是120公分的,會再額外訂做。

女孩兒們,梳妝台很重要的喔,哈哈哈~

現在的我很傷腦筋,究竟要上圖的無敵收納功能梳妝台?

還是下圖的秀氣可人,但抽屜我看只能放信紙吧,的梳妝台?

就這樣,我陷入了苦惱......

論文此時舉手,˙_˙/   主人我在這裡啊,你應該苦惱我才對啊!!!

論文你閉嘴 囧

不過要有收納功能也是要付出代價的,下圖的梳妝台,連同那個鏡子加大版的價格,

剛好和上圖價格一樣,所以下圖比較便宜囉~

讓我好好再想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遊是必需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