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床頭櫃是小金剛失心瘋後買下的~

怎麼說呢?因為我們今天原本沒打算採購床頭櫃的,但不知為什麼,再決定要訂下餐桌後,

小金剛開始尋找床頭櫃並認真聽小姐解說(我一度懷疑是小姐迷惑了老實的他XD)

後來他看中了這個造型簡單的床頭櫃。

小金剛:鼻鼻,鼻鼻...你看這個好不好?

我:ㄟ....不錯喔,這個的腳是彎彎的,我喜歡有弧度的東西....

小姐:................(推薦話語)

我:再看看吧(轉往他處溜達)

過沒一會兒我又接近他們兩個,只聽見小金剛說:阿買了這些有沒有些贈品啊....

我:你買了啥啊?

小金剛:床頭櫃啊

Orz....

好吧好吧~看在這個床頭櫃也很美的份上,寶貝我也推你啦!!

就這樣,我們的床頭櫃也買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遊是必需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