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把網誌關掉沒有什麼意義,朋友以為我心情不好所以關門大吉,

其實是因為沒有克制力的我,為了害怕自己一直想上網寫東西,

寫完又忙不迭期待朋友們會不會有什麼回應,因此終日流連網路上。

索性關門,以為自己可以閉關。

但是並沒有Orz


最近我發現我的快樂不見了。快樂跑去哪裡了呢?

我只知道快樂會在每個星期五4點過後準時報到,我歡天喜地樂不可支,

總是等著小金剛接我去吃頓好料的(好多食物分享都沒辦法寫...),或者去夢時代那類

窗明几淨的地方閒逛。兩個沒有打扮的狼狽人,手牽著手開心的迎接週末。

那是我近期勉強能想到的快樂。

可是快樂很短暫,星期六我就開始焦慮,而週日永遠是一個爆點....我會火山爆發,

隨便一個小事都可以引燃我,批哩啪啦的胡亂生氣!

這樣的循環已經好幾週了,直到今天我懶洋洋的回到家,我才真的發覺....

我的快樂呢。

學校的事情不是這麼順心,即將畢業的他們心煩氣躁,該擺給我看的臭臉沒有少過,

上課該吵鬧的時候也沒停過.....

我忙著補洞,但是好累,我都被他們嫌很兇/__\

論文的進度沒有譜,我一直逃避,一直逃避....始終不願意真正面對七月底的事實。

如果可以我真的想要躲起來,鑽到地洞去,但有那麼大的地洞嗎?

應該要挖很久吧?!

裝潢的事情不能有進度,因為論文沒有譜。

減肥的事情更是沒進度,我是豬。

我找不到可以肯定自己的地方,因為好像都是失敗的例子....

我知道我壓力大,是來自於論文的沒有完成。

論文的沒有完成來自我的懶散,就這樣惡性循環。

小朋友對我的不夠認同或肯定,可能也讓我難過,但我學習著看淡....

我知道答案,但我作不到那個解開這些結的行動....

簡單來說,我就是

懶得寫論文啦!!!!!


我的快樂呢?

被論文嚇跑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遊是必需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