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臥的床頭部分,陳小姐要預定貼上一面壁紙,壁紙四周裝框,然後鑲上兩個壁燈。

至於什麼樣式的壁紙?答案就在上面的圖片中。

陳小姐找來的壁紙是有名的Laura  Ashley,許多喜歡鄉村風格的屋主都會找這家的壁紙。

外國進口的壁紙特色是紙漿純正,並且不易脫落有裂紋,它們會緊緊黏住牆壁。(那要把它們撕掉好像也會很麻煩@@)

不過我一直對這組壁紙很不安,因為它是格子狀的,格子狀的東西整片貼起來好看嗎?

所以那天陳小姐特地帶來,展開來讓我看看。可是其實我看了還是覺得有點小擔心....

不過因為還會裝上框,所以應該不置於很單調,效果應該會不錯-->這是小金剛講的

目前我傾向於接受,但陳小姐最近有個新接的案子,要走維多利亞風格,所以說不定我會慫恿她推薦給那個客戶,

成功的話,就再幫我找另一組壁紙。(心機很重的樣子)

不過說不定貼起來效果會很不錯啊,對吧!?

大家感覺如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遊是必需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