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所終於在這個星期三開學了,因為修養已久加上好久沒看到大家,

所以上學的前天晚上我還挺興奮的哩~

見到佳恩超開心,機哩刮拉說了一堆話,接著家怡也來了,我們三個還是一樣,

湊在一起就是整個high。我們通常會在一個話題結束後,用:「今天中午要吃什麼?」

作為下個話題的開頭,哈哈~

就這樣大家開心愉快的上了第一二節阿材的課(應該算涼的吧)

三四節是郭老師的好人課之知識社會學.....

但不知道是因為課程本身太無趣還是我們三個已經被中午的餘興節目

---春喜燒烤吃到飽---給影響,總之,三個完全處於恍神狀態

佳恩的語無倫次,家怡的眼神放空,還有我的故做鎮定,都變成我們後來坐在計程車上的大爆笑點。

好人師:「ㄟ,那我請問一下佳恩,那你是用什麼方法瞭解自己的呢?」

恩:嗯(開始坐挺,我猜想他腦子應該是從這時才開始運作),

        我比較多是從電影或是一些書阿什麼的去瞭解自己.....(停頓),

         因為可以從這些東西中去發現說,阿對,我是屬於這樣的人.....(後來一堆無語輪次的解釋)

好人師又問了雅菁,問了之後好人師企圖歸納結論,於是又問了恩:「所以佳恩你比較多是從電影中瞭解自己的嗎?」

我聽到這裡已經完全想大笑了,我心裡想,老師你真的盡力了,我感覺的出來你真的詞窮了@@

我強忍住想笑的感覺,轉頭看佳恩怎麼回答,我心想佳恩應該會試圖補充些什麼吧?!

沒想到佳恩說:嗯,對~

這時我整個人已經忍不住,朝佳恩做了一個非常內斂的驚訝臉孔。

什麼鬼啊,佳恩你都從電影中瞭解你自己?!

我心裡面大吶喊:老天爺你饒了我們吧,這麼寒冷的天氣,何必這樣折磨大家呢?

而且我超想跟佳恩說,你也自我放棄得太明顯了吧,哈哈哈哈哈哈~

總之,這堂課就從家怡看到牛仔褲就聯想到斷臂山開始,最後在一連串放空的腦袋中結束了。

後來我們三個跳上計程車,前往春喜燒烤,從這一刻三個女生才正式清醒,不畏司機大哥的訕笑,

逕自在車裡面嘲笑起剛剛那些片段,笑死我了啦~

很開心的一天,天氣雖冷,但跟著你們一起吃吃喝喝超開心。還有,對不起嚇到家怡你了。

我想我應該忘不了你最後已經飽到不行後,問我跟佳恩:你們還要吃這個絲瓜蛤蠣嗎?

搖搖頭。

喔,好。然後你就開始默默的夾起烤架上的絲瓜,默默的吃完了.....

家怡你也太認命,也太想洗刷賠錢貨這個稱號了吧!

總之,一切結束的很完美,後來也聽學長說下午的三學分是個輕鬆的課程,

尹老師不到四點就放大家走了呢,哈哈!

開學第一天,我想應該是這學期的小預言,預言了我們都會平安順利,並且開開心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遊是必需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