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戀愛,幸福,癡情…..

 關於感情的話題是永遠不被人忘記的。

 人生抽掉了愛情,我想一切將變得乏善可陳。

 縱使歷史也是,偉大的宇宙亙古至今,若沒有一些風花雪月增添英雄美人的生命,

 那即使是多麼雄偉壯闊的大江南北也顯得平凡許多。

 愛情在我心裡是動聽的音樂,好聽的旋律揚起,周圍的空氣都能瞬間改變。

 那是種沒有意義的催情,我們能生能死。

 最近繞著八點檔團團轉,即使可以錄下來擇日再看,我依舊選擇每天準時觀賞。

 白塔從鬥智的醫院「政爭」,轉換到愛情滿場飛的劇情已經快一個禮拜,

 這禮拜的淚水和前幾禮拜被達叔和沈時華所奪走的淚水,成分上絕對不同。

 隨著男女主角的愛情課題,我相信總有人也跟著一起回到過往,翻開屬於自己的愛情。

 於是
PTT討論版上大家入戲的投注上自己的生命,
移情的藉由角色,和過往的自己道別或者哀悼

 縱情、縱慾向來被認為是種不夠進化的特性,人類亟欲擺脫。

 但就是因為迷人並處處發生,所以才需要極力避免。

 我沒辦法想像一個人被愛情慾望沖昏頭不斷往前衝的傻勁,是因為害怕聽到不久之後他們的粉身碎骨。

 因為我知道,這樣的傻勁總是很快的會被犧牲,只剩下一個人的「對不起」,

 和另一個人破碎了一地的心。

 或許我也是那入戲的人,投影了自己的故事。

 只是如果可以,我還是希望人生充滿多一點這樣的故事,

 愛情的催情得配上戀人的眼淚,才會更美,雖然那是種病態。

 我也願意相信,經歷過那些會讓你必須塵封起一切的感情,那些得刻意防堵的回 憶缺口,

 有了那些,人生的色盤中才會多出特別的顏色。

 而那不是任何人都能擁有的。

 莊明哲走了,他留給關欣的是裝滿了祝福的項鍊,項鍊曾經用裝滿被背叛的愛情,

 囚困住關欣的靈魂。

 曾經有多重,如今就能得到多少救贖。望著他們不同以往的微笑,那種完整的再見,

 我想是我眼淚想表達的感動。

 而這,就是最好的愛情結局了。

 無法求全,才會成為永遠

 愛情,不就是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遊是必需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