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永遠還要久
作詞:人二雄 作曲:庾澄慶 編曲:Kennc

我無法把月亮摘給妳 還在夜空掛滿星星

無法隨時讓雨停 叫天日日都放晴

我不能買下所有的花 舖滿房間變成神話

不能任意帶妳走 飛到海角和天涯

可是妳會永遠有我
月亮總是寂寞 星星也會掉落 

花會枯萎   神話沒有人見過 愛在記憶裡往前走
會比永遠還要久

----------------------------------------------------------
這是我最近好愛的一首歌,聽的時候覺得歌詞很甜很俏皮,

所以是連同詞曲都很愛,結果今天一看才知道原來是我很愛

的人二雄寫的,嘻嘻。

我很愛人二雄的書,應該是說,每本都有,夠愛了吧!

這首歌是浪漫的,但帶了一點賤賤的浪漫,果然是人二雄的調調。

也是我的調調

女人對於嘴巴纏著蜜的人總是有戒心,但為什麼有戒心而不是平常心,

就是因為心理正在默默的被買單,因此才要有所防衛。

所以,偶爾說個甜蜜噁心又有點賤的話語勾引一下另一半吧。

他會愛你比永遠還要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遊是必需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