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怎麼說,這都不應該是一部會讓人老淚縱橫的電影。

(好吧,67年次以下的不適用老淚...)

每次,我都會在轉台時看見某個電影台在播放這部片,

每次,我都會停留最多五分鐘,只單純為了多看一點古天樂。

然後就會轉台往別處發展。

但前陣子某個傍晚我下了班,轉到那個電影台,他正好要開始

播放這部片,於是我在百般無聊又很閒的情形下,乖乖的觀賞完畢。

影片播完,我老淚縱橫啊

其實電影的劇情沒有什麼特殊之處,甚至有些韓片野蠻女友的影子。

但當我看到柳月娥這麼勇敢的捍衛自己追求的愛情時,突然覺得很感動。

每個女生在心裡面都有自己最愛的人,或甚至是一個形象,一種type。

但是你不一定會跟這個人到最後,因為可能這樣調調的人,無法和自己的

未來理念互搭。

就像自己很愛吃某種東西,可是你不能把他當作每天的食物,因為,不營養。

如果剛好自己愛的類型就是那種對自己未來會"不營養"的人,很多女生寧願

選擇放棄。

比如你真的很愛有著漂亮臉蛋的男人,可是他們花心,所以不營養。

比如你真的很愛有著特殊才華的男人,可是他們自我,所以不營養。

比如你真的很愛聰明伶俐,頭腦靈光的男人,可是他們無法讓自己掌控,所以不營養。

女生在愛情裡面會考慮的點實在太多了,而且又因人而異,分成各種類型。

所以最後能夠守著自己心中理想的人,我總會用一種欽佩且羨慕的眼神望向他們。

因為我知道,我絕對做不到。

中段柳月娥被皇上逼迫分享出自己的丈夫,讓皇上的小妹嫁入當姨太太。柳月娥

不服,皇后納悶的說:自古以來男人三妻四妾原本就正常,現在郡主當小你當大,

還有什麼不滿意?

柳月娥用堅定的眼神(緩緩的帶有一股殺氣XD):為什麼女人能一輩子守著一個男人,

男人就不行呢?

(Sunny OS:說的真好啊!)

最後大家弄得都不愉快之際,皇上也動了怒氣,隨即風雲變色,淒風苦雨。

陳季常畏畏縮縮的跪在地上,對著皇上說:請拿文房四寶,我要休妻....

月娥原本肅煞的臉變得驚訝,問:我做錯了什麼,你要休我?

沒用常說:你這一輩子唯一做錯的事,就是認識了我............

(啊,我哭了!

愛情裡有時就是這樣,是由很多個無奈組成的。

無奈的情境有時淒美的讓人心碎....

咳咳,但還是要回到現實,心碎就是心碎,管他是不是淒美,

女生還是要有清醒的腦袋。

..................................

但是我可能沒有,因為這篇文被我寫的沒頭沒尾,而我也已經

寫不出那時的感動了。

休息好了

有興趣的可以看介紹喔。

http://movie.starblvd.net/cgi-bin/movie/euccns?/film/2003/TheLionRoars/TheLionRoar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遊是必需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